【1分鐘塔羅牌預測】我與他能復合嗎?塔羅占卜師:相信還有機會重來一次
【1分鐘塔羅牌預測】我與他能復合嗎?塔羅占卜師:相信還有機會重來一次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2.06.22

與他分開了......但心裡難免會猶豫:彼此的關係真的走到了盡頭嗎?我們還有沒有機會重來一次呢?如果剛好你也有這樣的疑惑,這個塔羅占卜非常適合你,今次塔羅占卜馬上為大家預測一下!

 

占卜方法

首先深呼吸三下,讓自己的狀態平和下來,然後憑直覺在以下四組塔羅牌中選取一組,再往下觀看占卜解讀。

 

↓↓ 點擊看占卜解讀 ↓↓

  • 【選擇A】你選到的是錢幣三正位。
  • 雙方正在為了這一段感情而努力著,面對復合的議題,雙方的態度亦是正面而且積極的。短暫的分離,也許能夠為彼此的感情建構一個更扎實的基礎。在這段期間,雙方不妨放下過去的誤會與成見,從問題中學習,合力找出問題的根結及解決辦法,為日後更進一步的關係做好準備。
  • 【選擇B】你選到的是權杖皇后逆位。
  • 逆位的權杖皇后代表火元素的過度泛濫,意味著在這段關係中,女方的個性過於熱烈,可能是火爆脾氣、強硬的言調及態度,而令對方感到消耗與疲累。面對復合的議題,建議女方可以調整自己與對方相處時的態度,令對方感受到你的轉變後,慢慢再收服對方的心。
  • 【選擇C】你選到的是魔鬼逆位。
  • 這意味著這段關係拖延已久,彼此都希望擺脫感情的困擾,而剛好遇上分手的時機。面對復合的議題,雙方的理性漸漸開始戰勝感性,你們找到更值得努力的目標,不想再受到彼此的限制,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成全,揮別錯的人才能得到成長及遇上更好的機會。
  • 【選擇D】你選到的是權杖待衛逆位。
  • 這張牌意味著在這段關係中,一直無法找到合適的相處模式,過去可能曾經因為多次激烈的爭吵,導致今日雙方都不願意再受到對方管束。面對復合的議題,雙方的熱情不再,所以態度亦比較冷淡,假如沒有任何一方願意放下成見,這段關係很有可能就此畫上休止符。

 

配圖:韓劇《結過一次了》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