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塔羅占卜】生活迷茫不知怎麼辦? 憑直覺選出卡牌!看你的愛情轉變/未來計劃
【超準塔羅占卜】生活迷茫不知怎麼辦? 憑直覺選出卡牌!看你的愛情轉變/未來計劃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2.08.25

日常生活中,我們難免會出現迷茫、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現在就聽聽守護天使為你帶來甚麼訊息,助你撥開迷霧,勇敢向前。

占卜方法

首先深呼吸三下,讓自己的狀態平和下來,然後憑直覺在以下四組塔羅牌中選取一組,再往下觀看占卜解讀。

 

↓↓ 點擊看占卜解讀 ↓↓

  • 【選擇A】 大天使拉斐爾正在守護你的愛情關係。
  • 天使會守護你與伴侶的感情關係,讓你們的關係能夠更甜蜜,昇華至另一個階段。儘管你們的關係當下正遇上挑戰,請不必擔心、更不要放棄,天使會給你力量,引導你們慢慢走出困局,請保持信心,天使會療癒及祝福你們的愛情。
  •  【選擇B】 大天使正引導你行動前注入更多的理性判斷。
  • 大天使知道你是個行動力極高的人,你充滿智慧,思考敏捷,你勇於接受每一個挑戰,但快速行動的背後,往往缺乏周詳的計劃,結果有可能不如人意。天使會引導你,凡事放慢腳步,行動前先理性地審視整個計劃,助你取得美滿成果。
  •   【選擇C】 大天使加百利正在守護你生活中的正向轉變。
  • 大天使會為你移除生活中的挑戰與阻礙,在過程中,你將會迎來一個正面的轉變,無論這個轉變是否在你計劃之內,請安然接納這些變化。天使會守護著你,為你開啟正面思維,助你覺察到這些新的機遇,請保持信念,邁向下一個里程。
  • 【選擇D】 大天使米加勒正在守護你籌備未來更遠大的目標。
  • 大天使正引導為你未來的生活作更長遠的計劃,在過去,你曾經為自己的人生作出不少投資與努力,來到此刻,天使會帶領你展望未來,思考甚麼行動才會為你日後帶來更多的財富與豐盛,天使會在旁守護你,當下正是啟程前往的時候了。

 

溫馨提示:塔羅牌占卜並非一種命定結果,而是透過你的潛意識當下的狀態反映未來趨勢,我們的自由意志絕對有能力改變占卜不太理想的部份,希望這次占卜對大家有幫助。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