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你值得再被愛
【鄺俊宇專欄】你值得再被愛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1.04.18

你從前不相信世上會有這樣的一個人,他由出現的一開始,就想著如何能讓你幸福,對曾經受過傷的你來說,你起初根本不敢相信會有如此這樣的一個他,畢竟從前曾出現的人,起初也好像是這樣子的。

於是你害怕,你真的很害怕,你好不容易才建立到今天看似稍為堅強的你,你不是再走回頭路,讓另一個人再親眼看見你的脆弱,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你不斷跟自己這樣說。



然而,這個他的確出現了,就在你對愛情已經失望透頂的時候,他以行動告訴你:「你是一個值得再被愛的人。」再被愛?對,你什麼時候開始害怕愛情?是因為遇見上一個他?他怎樣傷害過你了?

真諷刺,愛情的傷害從來都是看不見的,你明明完好,卻傷痕累累。你因為一個人而學會快樂,卻又因同一個人而遺忘怎麼微笑,這明白的,你是多麼好不容易從上一段傷害逃出來,誰又會選擇重回那痛苦的境地?



對,但你一定要記得,世上每一段愛情都是獨立的。你上一回遇見了壞的人,不代表世上的人全都壞透。終有一天,你終於也遇見另一位誰,他很奇怪,你甚至不知道他會如此的疼你,這種親厚很溫暖卻又很可怕,因為你從前試過一次,就在那暖洋洋的幸福感裡忽然驚醒,回過神來,那一位親愛的他就不再屬於你。自那一天開始,你就覺得幸福離你很遠。



可是,生命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你有時候或許離幸福有點遠,但後來呢?上天總會安排你再一次接近幸福的機會。另一個他出現了,你會受從前的經歷影響而錯過他,還是因過去的經歷而學會捉緊他?這全看你的一念之間,愛情從來都是這樣子,捉得緊叫幸福,錯過了叫遺憾。



他的出現,是來告訴你值得再被愛,每個人都有再被愛的權利,只看你如何去解讀愛情吧?



祝願每一位有緣讀這篇文章的朋友,都能從痛苦的過去掙脫過來,當你能往前走再回頭看,你就會發現今天的痛苦是多麼的無意義。

配圖:韓劇《奔向愛情Run On》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