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塔羅牌預測】最近三個月會找到理想的工作嗎?抽一張牌給你解答!
【1分鐘塔羅牌預測】最近三個月會找到理想的工作嗎?抽一張牌給你解答!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1.05.21

在工作上希望出現新的轉變,或者想要轉換環境的你,卻擔心最後落得一場空?到底未來三個月能否獲得到理想的工作呢?一起來塔羅占卜看一下結果吧!

占卜方法:

首先深呼吸三下,讓自己的狀態平和下來,然後憑直覺在以下四組塔羅牌中選取一組,再往下觀看占卜解讀。

↓↓ 點擊看占卜解讀 ↓↓

  • 【選擇A】你抽到的是錢幣九正位。  過去你的在現職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終於迎來收獲!相信你很快就會獲得升職、加薪、或得到更理想與優厚待遇的機會;因此,建議你在現職工作繼續努力,假如因一時衝動及失意而轉換了新工作,對你而言是一種損失哦。
  • 【選擇B】你抽到的是權枚六逆位。  相信現時你所屬的公司或機構正面臨失敗或挫折,因此你希望轉換工作避免影響個人收入,但由於時間來得比較倉促,短期內比較難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建議你可以在工作上作出新的嘗試,以擴大自己的工作機會。
  • 【選擇C】你抽到的是錢幣三正位。  由於你現在的工作實在太過一成不變,導致你希望離開現職的工作,轉換環境與跑道,你工作上的決心與勤奮,現職工作的上司看得到,未來轉換工作時新東主亦非常欣賞,只要繼續尋找,相信下一份理想工作的好消息很快會來臨。
  • 【選擇D】你抽到的是戀人牌正位。  在尋找新工作期間,你身邊出現了不少理想的機會,很多機會看似比現職理想,但請多加留意細節,在作出決定前,徹底分析工作內容及事實是否合符個人預期,千萬別過份聽信別人的話,更不要抱持浪漫的心情看待這些工作。

 

溫馨提示:塔羅牌占卜並非一種命定結果,而是透過你的潛意識當下的狀態反映未來趨勢,我們的自由意志絕對有能力改變占卜不太理想的部份,希望這次占卜對大家有幫助。

 

封面圖片來源:tvN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