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不如做回好朋友?
【鄺俊宇專欄】不如做回好朋友?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1.06.13

當一段關係走到疲倦時,能不能從情侶的關係退回做好朋友?或許可以吧?但一定不是當下一刻。
提出做回好朋友的那一位,應該是發現自己已不愛對方了,但不愛不代表要傷害,他習慣身邊有這一個人,但要記得,習慣是習慣,愛情是愛情,再難改的習慣都能改的,就像從前出現過在你身邊的人,在告別之後,你不是也不知不覺的習慣了?


有人會選擇乾脆一點,分手就分手吧,盡情傷害一次吧,然而有些情況卻不容我們如此任性的,尤其當你知道那一個人有多需要你。對,這個人需要你,甚或比你需要他更為需要,你深明白這一點,於是繼續守候在他身旁。
儘管你感受到愛情的感覺已在不知不覺間溜走,但你依然暫時留下來,因為你害怕當他失去你,他會是如何的崩潰,你不想,於是你留下來,繼續的如常留下來。


只是這樣的關係能再走多遠呢?你不知道,也沒有答案。只是這樣子真的是疼對方的做法嗎?若然分開是必然發生的事,只欠遲或早的分別,那麼把問題一直拖延下去,是否只是把必然會發生的痛苦押後?你默然,你沒有答案,但你也沒有其他辦法,倒不如不要談這個話題好了,然後待上天安排,讓一切要發生的事自然的發生,就好了。


愛情裡,從來難以定誰是對、誰是錯,有的只是愛還是不愛。若然愛,任何問題都能夠解決;若然不愛,痛苦只是早還是遲的發生。於是有人會希望中間落墨:「不如我們做回好朋友?」


不如我們做回好朋友?好的,待我恨完你以後吧,但那是怎樣遠的後來,沒有人知道。

從情侶的關係退回做好朋友,不是要看有多愛,而是要看還剩多少的緣份。

有些人做到了,但背後有多痛,就只有那個人自己才知道,為何痛著也要退回做好朋友?

因為她還未捨得失去他吧?

配圖: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