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測出你最讓人喜愛的優點!相處毫無壓力、重視財務自由?
塔羅占卜測出你最讓人喜愛的優點!相處毫無壓力、重視財務自由?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1.06.17

你身上有甚麼優點特別讓人喜歡的呢?有甚麼特色應該好好利用及把握的呢?如果你有興趣知道,這個塔羅占卜非常適合你,今次塔羅占卜馬上為大家預測一下!

占卜方法:

首先深呼吸三下,讓自己的狀態平和下來,然後憑直覺在以下四組塔羅牌中選取一組,再往下觀看占卜解讀。

↓點擊查看解答

  • 【選擇A 你選到的是聖杯九】。  你個性樂天,平易近人亦樂於助人,身邊的朋友總是喜歡與你親近,你能帶給人無憂的感覺,你會輕鬆看待事物,不會承受任何壓力,處事時你也許不會考慮太多,總是憑感覺做事,雖然有時行事會出人意表,但你高度的創造力及輕鬆的態度,即使通常是憑感覺做事,結果通常都是令人滿意,
  • 【選擇B 你選到的是錢幣四。】  你重視財務安全,自我及物質的財富,由於你害怕承受損失和不安全感,所以你會早早預備及落實資源安排有關的計劃。你身邊的朋友很喜歡與你討論財務及投資有關的資訊,因為你往往早佔先機,此外,對權力、名望和財富你亦有獨特的看法,往往能為朋友的職涯規劃提供寶貴意見。
  • 【選擇C 你選到的是寶劍六。】  你是個出色的保護者,為人公正又有耐心,對重視的人非常呵護,同時是個擁有極強解決問題能力的人,相信身邊很多朋友遇上生活難題時,都會尋求你的幫助,聆聽你的看法與意見,你亦擅長將新的想法付諸行動,是個行動力高的人,你會為了實現個人目標,不惜一切代價,受到你保護的人會很幸福。
  • 【選擇D 你選到的是權枚皇后。】  你為人積極、熱情,總會為身邊的人帶來光明與歡樂;與人溝通時,總會直來直往,因為你很討厭自己或別人戴著虛偽與曲折的假面具,你受不了謊言與欺騙,這樣的個人非常討人喜歡,身邊的人也很常向你討教及聆聽你的意見,你擅長透過理想化的思考模式,在問題中找到正面與樂觀的力量,傳播給身邊的人。

(點擊放大圖片)

 

溫馨提示:塔羅牌占卜並非一種命定結果,而是透過你的潛意識當下的狀態反映未來趨勢,我們的自由意志絕對有能力改變占卜不太理想的部份,希望這次占卜對大家有幫助。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