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一張牌看看最近會有甚麼好事發生!工作有機會、愛情方面有進展?
抽一張牌看看最近會有甚麼好事發生!工作有機會、愛情方面有進展?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1.06.25

想知道你最近會有什麼好運降臨嗎?今次塔羅占卜馬上為大家預測一下!

占卜方法:

首先深呼吸三下,讓自己的狀態平和下來,然後憑直覺在以下四組塔羅牌中選取一組,再往下觀看占卜解讀。

↓點擊查看解答

  • 【選擇A】你選到的是魔術師。  最近在工作上你會遇上一個新的機會,這個機遇能夠讓你展示過去潛藏已經的技術及能力,加上你靈活變通的技巧與意志,能夠一舉拿下這個機會,令人對你的工作能力另眼相看,這個機會發展空間大,一切都在你的計劃之中,好好把握住機會向着成功穩步前進吧。
  • 【選擇B】你選到的是平衡。  最近在生活上你會重新掌握到多方平衡的力量,尤其在物質和精神這兩個層面你能夠保持平衡,你理解當自己面對各樣誘惑時,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慾望,你明白快樂和成功不代表一切,體會到生活平淡的美好,享受著自然而然的生活令你感到非常幸福。
  • 【選擇C】你選到的是聖杯二。  最近在愛情上你會感受到甜蜜與美好,你將會與伴侶進入更深層的承諾,比如訂婚、同居或是結婚,透過彼此真誠的交流、溝通與尊重,你們可以在對方面前做自己,這段關係讓你感覺圓滿而滿足。這張牌亦暗示有新的戀情出現,單身的你將會遇上一個對你展開熱烈追求的人,而你亦深深被對方吸引。   選擇D
  • 【選擇D】你選到的是力量。  最近在生活上你掌握到內心的力量,雖然你會遇上挑戰和困難,但不用擔心,這股力量會帶領你戰勝一切,面對逆境你不會坐以待斃,相反,你的積極與熱情使你能夠溫柔地馴服每一個挑戰,你身邊的人都會被你的愛與溫柔所感染而平靜下來。你的正面與樂觀會帶給你力量與幸福,也請把這份力量傳播給身邊的人。

(點擊放大圖片)

溫馨提示:塔羅牌占卜並非一種命定結果,而是透過你的潛意識當下的狀態反映未來趨勢,我們的自由意志絕對有能力改變占卜不太理想的部份,希望這次占卜對大家有幫助。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