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本來應該與你幸福快樂的人
【鄺俊宇專欄】本來應該與你幸福快樂的人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1.07.10

回頭看,有一位本來應該與你幸福快樂的人,但這個人不知在哪個時候離你而去,當你回過神來,才發現他已經不在了,徹徹底底的不在了。生命本來就是不少人的進進出出,只是當中總有一兩位,是你以前從來沒有想像過會分開的,但天下無不散之延席,你總不能要求某一個人永遠停留在你身邊,期待著沒有未來的未來。



愛是要及時才能夠幸福的事情,可是我們太多人都是在錯過了之後才學懂。或許以為時間還有很多,但原來一個人要消失,是可以如此的不留㾗,當你開始有懷念他的感覺了,才驚覺這種感覺是不是來得太遲了?

那時候,你以為這種笑笑樂樂的相聚是永恆的,但抱歉,世上差不多是沒有事情是永恆的,人是需要進步的,若然某一天,發現自己停留在原位太久了,就會自動自覺的想向前行,若然向前行的代價是要放棄某一個人的話,我們可能會在原位留戀多一會兒。



只是,還可以停留多久呢?我有我的未來,你有你的未來,只是你的未來裡好像沒有我,所以就算我多愛你也好,也沒辦法不離開你。因為我知道若然我不作這個決定,我和你只會永遠的滯留在此處。



「若然有一天,我不在了,那麼你會怎樣?」女孩問。

男孩騷騷頭,傻笑說:「怎麼會?你怎麼忽然會不在呢?」

「誰知道?」女孩苦笑:「若然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了,你可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那時候,男孩不置可否,心裡或許認為這是不會發生的事情吧?反正兩人一直這樣子的相處,已經成為了彼此的日常,又怎會發生如此巨大的變化?但原來這個預言總有一天會應驗,怪就只怪在應該珍惜一個人的時候,你沒有好好去珍惜。



那位本來應該與你幸福快樂的人,這一刻在哪?

與他幸福快樂的畫面,看來只能在幻想之中團圓。

配圖:韓劇《都市男女的愛情法》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