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師不會告訴你的三個祕密!生病時候測試原來會不準確?
塔羅占卜師不會告訴你的三個祕密!生病時候測試原來會不準確?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1.07.20

大家也許會覺得塔羅牌很神秘,因為塔羅占卜有能夠反映現況、預知未來的神奇魔力,但事實上塔羅牌真的如此深不可測嗎?今次就讓專業塔羅占卜師跟大家分享五個關於塔羅牌的祕密!

不適合塔羅占卜的情況?

其實使用塔羅牌沒有任何的儀式和禁忌,但要得到一個準確的塔羅占卜既先決條件是「心誠則靈」。如果抱著一份挑機、不誠心、隨意試試的心態使用塔羅牌,這個占卜根本沒有任何意義,所以,並非真誠地期望塔羅牌為自己指引方向的話就不太適合進行占卜了。

另外,當自己精神狀態欠佳,或者生病的時候都不適合進行塔羅占卜,因為在這些時候我們精神狀態欠佳,實在無法專注理解及連結塔羅牌的內容和結果,在這些情況勉強進行占卜的話,所得的結果自然亦有偏差。

塔羅占卜一定要找同一個塔羅占卜師?

進行塔羅占卜每次都必須找同一個塔羅占卜師嗎?其實不一定。

相反,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塔羅占卜師才最重要,假如在占卜的過程中,彼此能夠良好地互動與交流,自己對占卜內容能夠完全理解及接收,那下次就可以考慮找同一個塔羅占卜師了;另外,找同一個塔羅占卜師的好處是可以處理更多延伸的占卜問題,因為對方會更了解你的情況,更懂得選擇正確的方向為你進行解讀。

那麼幾時不適宜找其他塔羅占卜師進行占卜?

如果占卜同樣的問題,但情況在第一次占卜後根本沒有變化或進展,則不建議另外再找其他塔羅占卜師進行占卜了,這個情況反映當事人內心早有既定既答案,再次占卜亦不會得到合符心意的結果。

塔羅牌會吸收別人的能量?

有一種說法提到塔羅牌是不能讓別人踫到,因為會吸收了別人的負能量。其實塔羅牌本身沒有這樣的禁忌,事實上塔羅牌只是一副印刷品,本身不具任何能量與靈力,它能夠準備講出現況、預測未來,全賴塔羅占卜師及當時人的意念和想法。但到底能不能踫別人的塔羅牌,應該視乎牌卡主人的意願,如果牌卡主人不喜歡別人踫自己的牌卡,那其他人尊重他的意願就好,但與會吸收別人的能量無關。而且,占卜師把自己的牌卡交給當時人進行洗牌及抽牌,往往會得到更好及更準確的占卜結果。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