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塔羅占卜:對目前工作不太滿意,轉唔轉工好?憑直覺抽一張牌!
超準塔羅占卜:對目前工作不太滿意,轉唔轉工好?憑直覺抽一張牌!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1.08.05

假如你對目前的工作不太滿意,卻在猶豫不知道是否應該轉換工作,也害怕找不到新的工作的話,這個塔羅占卜非常適合你,我們占卜一下,到底現在的你是否適合轉換工作吧!

占卜方法:

首先深呼吸三下,讓自己的狀態平和下來,然後憑直覺在以下四組塔羅牌中選取一組,再往下觀看占卜解讀。

↓點擊查看解答

  • 選擇A:愚者逆位  你是個勇於跳出舒適圈、學習新事物的的人。能夠懷著勇氣走進新的領域尋求發展當然是件理想的事,但愚者這張牌往往意味著懷著一股熱情,但無視周圍的危險,最後往往會讓自己失去預算,因為事前未有深思熟慮及詳細的籌劃,在意外出現時令自己措手不及,無法好好應對,可能會令你嚐到衝動行事的代價。
  • 選擇B:皇后正位  面對工作時的你,態度既專業、務實又穩定,你的工作能力很不錯,相信在工作中也收穫了不少正面評價,你對工作的熱情往往能讓你收穫良好的工作成果,在轉換工作時,不妨多留意新工作的公司文化是否符合你的要求;能否有空間讓你發揮工作能力,假如沒有更好的環境還不如留在原地。
  • 選擇C:倒吊人逆位  假如你想要換一份更好的工作,就需要更努力表現自己,也許過去你曾經嘗試過,卻沒有得到很好的回應而感到失意,倒吊人意味著你太擅長在逆境中求存,但身邊的人卻沒有注意到你的能力和光芒,這樣會讓你錯失很多機會,在未來的日子,用心準備履歷與作品集,向別人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才能換來突破。
  • 選擇D:戰車逆位  你是個意志力強大的人,工作能力也很強,在野心與能力兼具的情況下,會有很多工作機會等著你,別人看重你的能力,所以在轉換工作的時候,你也面臨著很多挑戰,在追求好的路上,危機四伏是必然的,但戰車這張牌意味著像戰士般的你,擁有越挫越勇的本事,不要變得保守,勇敢地向更好的工作奔跑吧。

 

溫馨提示:塔羅牌占卜並非一種命定結果,而是透過你的潛意識當下的狀態反映未來趨勢,我們的自由意志絕對有能力改變占卜不太理想的部份,希望這次占卜對大家有幫助。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