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10年後的你想對自己說的話!抽一張牌看將來會否實現夢想?
塔羅占卜:10年後的你想對自己說的話!抽一張牌看將來會否實現夢想?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1.09.24

儘管我們對未來有很多願景,但在將來能夠實現取決於今天的我們付出了多少努力,那麼,10年後的你有甚麼話想對今天的你說呢?我們透過塔羅占卜了解一下!

占卜方法:

首先深呼吸三下,讓自己的狀態平和下來,然後憑直覺在以下四組塔羅牌中選取一組,再往下觀看占卜解讀。

↓點擊查看解答

  •   選擇A     「不要害怕,再進取一點,積極一點吧!」  未來的你知道,你是一個容易擔心,凡事戰戰競競、容易害怕,也會擔心失敗的人,所以現在你的一直生活在舒適圈之中,覺得沒有必要一直讓自己如此勞累。未來的你想對你說,一直生活在舒適的環境,被動的心態會讓你錯過很多能展現才能和發揮的機會,如果一開始就能夠讓自己無畏無懼,將來會收穫更多。
  • 選擇B    「別人的話留給別人說,不必太在乎他人的想法。」  未來的你知道,你是個非常重視別人對自己的想法和批評的人,你常常會力求完美,希望待人接物都能夠完美無瑕,想避免其他人對你的負面評價。未來的你想對你說,這世人有千千萬萬的人,我們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期望,請多多關注自己的內心,不要被他人牽著鼻子走,唯有自己才會心疼自己。
  • 選擇C     「就算有很好的想法,也要把它落實才能成真。」  未來的你知道,你是一個很懂得分析問題,也對未來的生活有很多的想法,但偏偏一直處於分析的層面,卻沒有高效的行動力把這些想法落實,所以生活上沒有明確的進展和進步。未來的你想對你說, 過度的分析對事情不會有太大的幫助,無須過份擔心自己會犯錯,一步一步慢慢走,就算是錯了,在過程中再修正就可以了。
  • 選擇D  「與其把資源分得太散,不用集中在自己最擅長的一個。」  未來的你知道,你是一個想法很多的人,你事事都想做,也想把每件事都做得好,但人卻有極限,所以我們要懂得分清緩急輕重,未來的你想對你說,如果希望在未來能取得具體的收穫,那麼必須從現在開始做起短、中、長期的生活規劃,然後在每個階段中聚焦於自己最擅長的做起。

(點擊放大圖片)

 

溫馨提示:塔羅牌占卜並非一種命定結果,而是透過你的潛意識當下的狀態反映未來趨勢,我們的自由意志絕對有能力改變占卜不太理想的部份,希望這次占卜對大家有幫助。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