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Beauty > Column > Miss Sue Chang > 春天当然要去野餐
Miss Sue Chang
Miss Sue Chang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中韩90后女生

韩国旅游大使 Korea Tourism Ambassador

《Channel M 泡菜粉丝俱乐部》 主持人

Miss Sue Chang韩语小教室 (Youtube)

《韩味道》美食节目 主持人

U Magazine专栏作家

U Beauty专栏作家

插画家

春天当然要去野餐

2015-03-05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春天的来临了!
一到春天,韩国人特别喜欢一边野餐一边赏樱。
提到野餐这个活动,很想与大家分享Cath Kidston的春夏系列。
最近出席了Cath Kidston的SS15 Preview,整个气氛就像去了郊外乡村似的,这段时间都困在城市里的我,眼见到处都是花碌碌~绿油油的东西,真是超开心!

春天当然要去野餐

我很少下厨的,但看到这些春天盛开的花卉图案的餐具,也有一种很想弄些小食的冲动呢。

春天当然要去野餐

这个单车也很美,当然这是用来拍照做布景的。

春天当然要去野餐

每个女生看到这一套野餐用具,没可能会不心动的!大家有没有留意到Cath Kidston的新Pattern呢?就是蓝色底白色云的CLOUDS图案,这也是春夏系列其中一款主打Pattern,超可爱的。

春天当然要去野餐

 

春天当然要去野餐

这个背包也实在太可爱了吧,是我最喜欢的小雏菊呢!色彩缤纷的花花图案很有夏日度假的感觉。

 

春天当然要去野餐

当然也少不了Cath Kidston的Rainbow Rose系列,带著这些包包去野餐,实在是绝配了!

 

春天当然要去野餐

Cath kidston在韩国也很出名的,三清洞还有咖啡店。这里各种别致又可爱的甜点和饮料,再加上英伦乡村的装潢风格,简直是迅速俘虏了一众女孩子的芳心!

서울 종로구 화동 138-7

首尔 钟路区 花洞 138-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