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Beauty > Column > Miss Sue Chang > LANEIGE全球美妆营之宋慧乔真的很美!
Miss Sue Chang
Miss Sue Chang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中韩90后女生

韩国旅游大使 Korea Tourism Ambassador

《Channel M 泡菜粉丝俱乐部》 主持人

Miss Sue Chang韩语小教室 (Youtube)

《韩味道》美食节目 主持人

U Magazine专栏作家

U Beauty专栏作家

插画家

LANEIGE全球美妆营之宋慧乔真的很美!

2015-03-10

我又去首尔了!这次是参加LANEIGE的全球美妆营,相片中的蓝色晚装是特地配合LANEIGE GALA DINNER的蓝色DRESSCODE。(裙子来自Kate Spade、窝钉高跟鞋来自Steve Madden

 

这次的Beauty Camp安排了在汉江旁边的Walker Hill- W hotel,虽然现在是3月份,但冷风仍然毫不客气的吹!真的很冷!

 

其实这次是我第二次参与Laneige Global Beauty Camp,这里集合了全球各界的美容Blogger和爱美女生。很荣幸能够被邀请,这一年的主题也十分适合我!就是《Sleeping Beauty in a Sleepless City》,很快就能率先看到LANEIGE的新产品和宋慧乔女神,心情很兴奋呢!

 

LANEIGE在全球最畅销的产品就是「Water Sleeping Mask」,这个Gala Dinner介绍了 全新升级版的「夜间锁水修护面膜」,这可是第四代!很想快些知道它的功力有多强?请继续留意Miss Sue Chang下一篇的U Beauty专栏。

 

 

这么近距离看宋慧乔还是第一次呢,她怎么会越来越年轻的!是吃了防腐剂吗?!
她在台上的一举一动也很美很美!这才是女神吧?被问到宋慧乔早前在机场免税店购买LANEIGE产品,这是不是真的?难道LANEIGE没有送产品给宋慧乔使用吗?她笑说:「平时身边有很多工作人员,我买来送给他们用的。」她不只外表美,心地也很美耶!要给她100个赞!

 

这一年踏入25岁的我,也要以她为目标。我也要越来越年轻!哈哈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