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Beauty > Column > Miss Sue Chang > 睡眠不足也能做睡美人的秘密
Miss Sue Chang
Miss Sue Chang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中韩90后女生

韩国旅游大使 Korea Tourism Ambassador

《Channel M 泡菜粉丝俱乐部》 主持人

Miss Sue Chang韩语小教室 (Youtube)

《韩味道》美食节目 主持人

U Magazine专栏作家

U Beauty专栏作家

插画家

睡眠不足也能做睡美人的秘密

2015-04-02

这次透过LANEIGE Global Beauty Camp体验了不夜城首尔的夜生活,来到首尔清潭洞最火热的Club~「Y1975」

睡眠不足也能做睡美人的秘密

 

偷偷跟你说,穿上这么高的高跟鞋踏出首尔街上还是人生第一次!这一晚还下了雨,幸好有工作人员细心扶著小妹,不然早就出事了!哈哈!

睡眠不足也能做睡美人的秘密

现场有DJ、还能享受鸡尾酒表演,但是这样尽情玩至深夜,很容易会令皮肤变「残」! 身处在都市,每天要睡足八小时,其实真的很难。
但是要有足够睡眠,皮肤才能得到充份休息。我这种人没有特定工作时间,随时也要工作到深夜,但因为需要上镜的关系,又要时刻保持皮肤的最佳状态,你说!做女生是不是很烦?

睡眠不足也能做睡美人的秘密

 

对于我这种工作时间长、睡眠时间短的女生,睡觉前一定要为皮肤做好锁水步骤。这样就能在睡眠中彻夜修护肌肤。

睡眠不足也能做睡美人的秘密

这个全新升级版Water Sleeping Mask结合了LANEIGE 15年来对于睡眠面膜的研究成果。里面有3大功效:

Moisture Wrap-能让皮肤尽情吸收水份,然后锁住水份;
Sleeptox-增强肌肤自身净化和排毒能力;
Sleepscent-镇静舒缓白日受损的肌肤,改善泛红的现象。

就算因工作或玩乐而通顶,回家厚敷Water Sleeping Mask后,第二天起床上妆时,就能明显感觉到它的晚间修护功效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