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6歲生日快樂!以為爸爸藏在瓷器內?幫英女王改花名?5件你不知道關於小王子的趣事!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7.19

喬治小王子6歲生日快樂!曾被爸爸威廉王子說笑是「搗蛋鬼」的喬治,除了樣子人見人愛之外,原來骨子裡也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小朋友,在英國皇室生活中都發生不少搞笑趣事,弄得父母哭笑不得!

與小王子一起看電視要假裝有興趣

喬治小王子與平常小朋友一樣,非常喜歡看卡通片,Gruffalo更是他和妹妹夏洛特小公主的最愛。

不得不提是威廉王子曾在一次電台訪問說道:「我們會一起看電視,而且有些節目還挺好看的。但你要假裝很有興趣的樣子,不然喬治會很生氣,會認為你沒有認真看!」想不到喬治才是家中的老大,加上他從小就對自己喜歡的事物如此執著,將來定必是個有型男子漢呢!

皇室小男孩要穿小短褲

你們有留意到喬治小王子幾乎每次出席活動都是穿著小短褲嗎?背後是有原因的!

原來「皇室小男孩在8歲左右以前要穿短褲」是英國傳統之一,曾有禮節專家表示穿短褲是一個隱藏的階級標籤,如果讓他們穿長褲,在當地是一個「中層階級」的舉動。

難怪就連威廉和哈利王子在小時候,也幾乎是小短褲裝扮了!

以為爸爸藏在瓷器內

在英國,China一字有不同意思,除了中國之外,也能解釋作「瓷器」。凱特王妃曾說過,威廉王子前往中國訪問時,當喬治小王子在家中聽到爸爸去了中國(China)後,就去打開一個瓷器(china)擺設櫃,發現爸爸不在時,更可愛地說「爸爸不在裡面」,惹得所有人發笑。

原來喬治是誤解了China一字不同的意思,凱特更笑說,爸爸威廉日後要好好為喬治惡補地理。

負責準備給英女王的禮物

在慶祝英女皇伊利沙白二世的90大壽時,美術和手工天分甚高的喬治都有親製禮物給英女皇,可見他們的關係超融洽!

凱特王妃更曾說過喬治會稱英女皇作「Gan Gan」,正確讀音其實「grandma」和「granny」,不過英女皇都沒有介意,反而非常愛錫她的曾孫。

喜歡烘焙

雖然喬治小王子非常好動,但原來他不喜歡教動態的運動,例如是足球,因為喬治認為在比賽時,人人都會變得粗魯,意想不到的是他卻對烘焙非常有興趣,不過凱特就笑言喬治會把場面弄得很混亂。

早前凱特王妃接受訪問時,便大爆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很喜歡親手弄披薩,不是因為披薩很美味,而是因為兩兄妹喜歡把手弄髒,而且可以發揮小宇宙,挑選及設計放在披薩上的材料。

喬治小王子果然是人見人愛的好孩子呀!一於趁著他的生日,重溫一下他萌爆的瞬間吧!

踏入2歲生日的喬治小王子。

喬治小王子3歲生日的官方照。

終於4歲了!

喬治小王子抱著妹妹夏洛特小公主,非常溫馨!

還記得喬治小王子在嬰兒時期的時候嗎?真是可愛到新高度!

 

來源:BBC Radio 1ig@kensingtonroyalhttps://www.royal.u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