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閨蜜叫「張鈞甯&陳意涵」!氧氣美女和元氣少女的友情超叫人羨慕!
發佈時間: 2018.08.10

普通人要維持一段長久的閨蜜情誼,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不要說是在「娛樂圈」裡,人來人往,很多人都以為藝人想結識一位真心朋友很難,但是張鈞甯和陳意涵這對姊妹花,就用行動告訴你「圈中是有知心朋友的」!

張鈞甯和陳意涵結緣於電視劇《痞子英雄》,自此兩人便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姊妹,雖然她們二人的性格大不同,前者是高學歷、高顏值的「氧氣美女」,後者是可愛活潑的「元氣少女」,但總是有很多共同之處:

喜歡去旅行

陳意涵有做瑜伽的習慣,她曾說過自己的夢想是在100個城市裡倒立拍照,原因也很簡單,她想換一個角度看看世界。

而張鈞甯則去過南極、西藏,為的只是享受當下,希望可以遇見更好的自己。

而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則是在陳意涵30歲生日時,剛經歷了一場失戀,張鈞甯二話不說地與對方一同到長灘島旅行,還一起做了許多瘋狂的事情,裸泳、刺青、跳海,還共吻陌生男子,的確是瘋狂又甜蜜的舉動,所有網友都很羨慕這段友誼!

喜歡做運動

粉絲不難在社交平台中看見她們兩人上載做運動的相片,陳意涵更聲稱自己是只有11%體脂的魔鬼體質,不論跑步、游泳、攀岩、滑雪或潛水通通都有興趣。

而張鈞甯本來最主要的運動是練瑜伽和游泳,後來才開始接觸路跑,她們倆更完成了半程馬拉松賽事!

張鈞甯曾說過「男人太不可靠了,只有朋友才是不離不棄的」,從 2009 年到現在,陳意涵和張鈞甯能成為閨密除了緣分,也是一種幸福,你們也有好好珍惜這個幸福嗎?

來源:微博@張鈞甯微博@陳意涵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