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像從古典油畫中走出來一樣!超高顏值俄羅斯少女爆紅網絡!
發佈時間: 2018.08.15

相信不少人都有欣賞過古典油畫,當中復古的色調及神秘的氛圍都讓人感到十分夢幻。近日有日本網民無意中發現到一位俄羅斯攝影師(Milana Angelova)的作品,相中女主角備受人熱議,就是因為她長得有如古典畫裡面出現的人物,脫俗的美貌再加上水汪汪的藍眼睛,不少網民都說了一句:「是天使下凡嗎」!

相中女主角擁有白皙的肌膚及留著一把長長的啡紅色頭髮,不論穿上復古風的宮廷服還是以素顏現身,通通都能夠輕鬆駕馭!

真的像精靈一樣!

縱然各界都為之驚艷,這名少女的身份卻成謎,而圍繞在她身上的關鍵字,從天使、仙女到公主都有!

看著看著,小編也有點疑惑,究是在看的是真人還是油畫!

女主角舉手投足都如一名仙子一樣,難怪只是幾張相片就已經可以圈那麼多粉!

說到這裡小編心中有個疑問,請問各位俄羅斯女生是不是都自帶空靈濾鏡?

雖然只有她的背影和手,但卻讓周邊環境也特別帶有英倫風、古色古香的味道!

作品引起極大迴響,連帶這名攝影師也關閉了社交平台,究竟主角何時才會揭露這塊神秘面紗,相信也為粉絲們留下無限想像空間,更有人把她當成畫畫素材,非常逼真!

不過在主角公開身份前,大家一於看看她日常的生活照,雖然目前她很少更新動態,但小編也很期待未來能再見到她美得像奇蹟的照片!

圖片來源:Dodho Magazin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