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將會學習跳芭蕾舞?喬治小王子小一上課表公開!
發佈時間: 2018.08.27

又到暑假的尾聲,可愛的喬治小王子與其他小朋友一樣,都要準備收拾心情上學!下月初喬治將會在位於倫敦南部的私校Thomas's Battersea正式升讀小一,這所私立學校每年學費高達1.76萬英鎊(約17.8萬港元)。小王子將會選擇修讀科學、歷史和地理,最令人意外的是,一向好動的喬治小王子亦會繼續學習必修的芭蕾舞課!

Thomas's Battersea一向會為學生提供每周35分鐘的芭蕾舞課,這堂課會由鋼琴家現場演奏音樂,學生會在專業老師指導下,學習優雅的芭蕾舞動作,小王子一各給人活潑可愛的感覺,相信跳舞都對他來說,都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小編最期待都是小王子跳舞時的可愛相片和片段!)

有少許法語根底的小王子同時都會上課學習進階法語,課程內容包括用法語教學歌曲、故事、木偶戲等。

另外,升上小一的喬治當然不少得要做功課!校方亦要求學生每天需要有十分鐘的閱讀時間和每星期都會背默校規。

顯然這所學校希望學生能有多元化的發展,校方亦鼓勵學生參加合唱團、戲劇班等,校園對於上年曾就讀預備班的喬治來說,相信都不陌生,希望可愛的小王子可以盡快投入小一的學校生活!

喬治小王子的妹妹夏洛特小公主亦將於9月初在Willcocks Nursery School升讀幼兒班,學習陶藝、詩歌、玩遊戲等。Willcocks Nursery School學費一年約14,550英鎊(約14.7萬港元)。

在期待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上學前,不如重溫一下他們的萌爆照片吧!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