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果然是天生的撩妹高手!嗯哼大王結交新女友了?
發佈時間: 2018.08.28

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紅爆網絡,除了人見人愛的「大地之子」Jasper之外,要數另一位搞笑擔當一定是jasper的好兄弟-嗯哼(杜宇麒),相信有看《爸爸5》的觀眾都對嗯哼直接親了小泡芙臉頰的鏡頭很深刻!

熱情的他之後更把「感情線」延伸到了neinei和小山竹,非常搞笑!

而在《媽媽是超人》第三季中,深情的嗯哼對媽媽的「愛的互動」可以說是一波接一波,「媽媽全身哪都好看」、「因為你長得好看」等花式表白讓觀眾看得超感動!

 

最近這位撩妹高手又「結交新女友」了!霍思燕早前在美國與嗯哼共度七夕,更上載幾張兒子與一名小女孩的合照,兩位小朋友又對望又擁抱,嗯哼更躺在女生的雙腿上,猶如一對甜蜜小情人一樣!

嗯哼果然是可愛的小孩子!大家一於看看他最近的生活照片和片段,就連打網球也打得有模有樣呢!

看來嗯哼真的很喜歡打網球,還擺出不同的搞怪表情!

再來這幾張,是來自爸爸杜江的手筆,嗯哼看得這麼入神,不知是在看甚麼呢?

除了網球,好動的嗯哼當然對水上活動有興趣,看他笑得多開懷!

由《爸爸5》到《媽媽3》,嗯哼真的成長了不少,希望之後仍有機會看見他在螢幕前演出,小編有個私心,如果嗯哼能夠與jasper一起參與《爸爸6》就好了,相信大家都會追看!

圖片來源:爸爸去哪兒霍思燕杜江偵察記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