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Jasper和小泡芙「同框重聚」!應采兒微博晒二人萌爆「合照」!
發佈時間: 2018.09.04

有收看《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的你,當然不會忘記古靈精怪的Jasper和小公主小泡芙,日前小泡芙的父母劉畊宏和王婉霏來了香港,當然有找陳小春和應采兒一家,雖然小泡芙沒有同行,但jasper都有跟這位好朋友視像通話,兩位小朋友亦談得非常開心!

應采兒更在微博上載四人合照及留言:「泡芙粑粑麻麻(爸爸媽媽)來香港啦, 雖然小泡芙沒有來..... Jasper很失望, 但多謝泡芙粑粑(爸爸)教我們一些健身動作, 因為Jasper心中、泡芙粑粑(爸爸)好多肌肉... 還問我:那為什麼Daddy沒有?下次一定要再一起來玩喔​​​​」

而小泡芙的父母劉畊宏和王婉霏都有回覆:「有吃、有喝、當然也要動囉」、「下次一定帶小泡芙,小泡芙哥哥,小泡芙妹妹一起來找你們陪jasper玩!鬧翻你們家~~」

 

還記得Jasper和小泡芙在《爸爸5》的互動嗎?

其實jasper一直很想念《爸爸5》的朋友們,早前他更到訪好兄弟嗯哼的家,二人擺出鬼馬可愛表情,看得讓人心都溶化了!不知道jasper還會不會找neinei、max和小山竹等人呢?

不過相信各位粉絲都要再等一會兒了,因為jasper剛剛開學,大家唯有等待jasper和爸爸陳小春有份出演的《爸爸6》快點開播!

在等待開播之前,大家一起重溫《爸爸6》的拍攝花絮吧!

圖片來源:微博@應采兒陳小春劉畊宏王婉霏7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