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美貌與智慧並重!陳法拉自編自導自演短片入圍辛丹斯電影節!
發佈時間: 2018.09.17

陳法拉早年毅然淡出娛樂圈,於紐約Juilliard School攻讀戲劇碩士課程,早在今年五月以優秀成績畢業的她原來於在學期間,利用課餘時間編寫了一份短片劇本,該短片更入圍今年「辛丹斯電影節:香港短片比賽」9套作品的其中之一,自編自導自演的法拉果然是美貌與智慧並重!

陳法拉

短片中法拉要犧牲女神形象,扮演露宿者,為了讓角色更加逼真,不但穿上從垃圾桶撿回來的舊衣服褲,還刻意在指甲邊畫上黑邊,以貼地造型拍攝。

 

 

陳法拉

 

陳法拉

 

就連電影中在行人天橋上企跳的場面,法拉都沒有假手於人,親身上陣,難怪她在戲中的對手羅樂林和吳肇軒都大讚她非常專業。

陳法拉

 

陳法拉

 

陳法拉

 

短片暫定於 9月23日播映,一眾粉絲如果想欣賞法拉在幕前的演出,都可以在官網購票!(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陳法拉

 

陳法拉

 

陳法拉

 

陳法拉

 

《人來人往》短片介紹:香港某行人天橋上,一個露宿的女人從迷糊中醒來。一個年輕人經過,關心問候她是否有家可歸,從而引起了露宿者回憶起她的父親及丈夫。這真的是她的經歷,還是她在臨終前美好的幻覺?

 

陳法拉

 

陳法拉

 

陳法拉

 

陳法拉

 

陳法拉

 

陳法拉

 

圖片來源: ig@falachenfala, sundanc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