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被大讚超親民!同一品牌共穿了15次!凱特王妃最愛的服裝品牌原來是它?
發佈時間: 2018.10.19

凱特王妃一向都是大方得體代表,不論對大眾、傳媒朋友還是家人,她的談吐和行為等都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早前她到倫敦一間學校及野生花園進行參訪時,叫身為三子女之母的她與小朋友們溝通,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難度!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

除了親切大方的表現之外,事後更有外國傳媒大讚她一身親民的打扮,特別是她那一對已經足踏14年的舊靴和來自ZARA的軍綠色外套,令凱特王妃的穿搭再次引起網民熱話。

凱特王妃凱特王妃

據外國網民和傳媒的統計,凱特王妃原來是大眾服裝品牌ZARA的愛好者,並在大大小小的場合連同這一次參訪,最少穿過15次ZARA的衣服和飾物,大家一起來回顧看看吧!

凱特王妃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

於2011年4月,凱特王妃穿了一條來自ZARA的藍色連身裙,準備與威廉王子前往蜜月旅行。

凱特王妃

2011年12月,凱特王妃就選擇了另一條ZARA的產品-蕾絲花紋設計的白色連身裙出席一個慈善音樂會。

凱特王妃

2012年7月,凱特王妃出席倫敦奧運會的開幕典禮時,就穿了一條簡約的藍色長褲,產品同樣來自ZARA!

凱特王妃

2013年8月,凱特王妃揀選了ZARA的印花白色上衣為馬拉松選手打氣,讓大眾感到非常親民,沒有任何架子。

凱特王妃

2013年12月,除了衣服之外,凱特王妃對ZARA的飾物也很有興趣!

凱特王妃

2014年4月,凱特王妃就穿上ZARA的藍色西裝外套出發澳洲和紐西蘭,參與皇室旅行。

凱特王妃

2016年4月,凱特王妃參加印度皇室旅行時,就揀選了ZARA的粉紅色花紋連身裙。

凱特王妃

同一個旅程內,凱特王妃亦有穿上ZARA的窄身長褲!

凱特王妃

2016年5月,於英女王的90歲生日活動中,凱特王妃同樣選穿ZARA單品,一件紅色的短款大衣。

凱特王妃

同年10月,凱特王妃參加加拿大皇室旅行時,就穿上ZARA白色西裝外套和黑色長褲。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

2016年12月,凱特王妃同樣穿著來自ZARA的啡色長褲出席活動。

凱特王妃

不知道凱特王妃是不是最欣賞ZARA的褲子款式呢?因為於2017年2月,她繼續穿上ZARA的黑色長褲!

凱特王妃

3個月後,她又穿上了ZARA的biker-style褲子,而這件單品正正就是與這次參訪學校和野生花園的褲子相同!

凱特王妃

於2017年6月,她再次穿上於加拿大皇室旅行穿過的白色西裝外套,看來凱特王妃從沒有介意「重複穿搭」,最重要是穿得好看!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果然人美心也美,不論在穿搭還是性格上都完全沒有任何架子,難怪受大眾歡迎!

圖片來源:Hello Magazine, INSIDER, DailyMai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