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秦嵐4大2019年待播電視劇!公開企業家、官宦千金、黃花閨女造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1.24

《延禧攻略》播完後,大家都非常想念溫柔美麗的「富察皇后」,好想快點再在電視看到秦嵐!2019年除了追吳謹言的《皓鑭傳》之外,「富察皇后」秦嵐今年也有幾部電視劇要播出,飾演企業家官宦千金和黃花閨女等角色!來看看秦嵐今年4部電視劇的造型!

1. 《外八行》金繡娘

在劇中秦嵐扮演外表柔弱但卻是商女行首,絕色花魁,外表溫婉卻身懷武藝。在《外八行》中形象溫婉又有氣質,劇照中她穿著一身旗袍,滿滿的仙氣感。

 

2. 《萬水千山總是情》莊夢蝶

這劇翻拍自1982年香港TVB同名電視劇《萬水千山總是情》,講述英倫留學歸來的闊少阮庭深(嚴屹寬飾演)與千金莊夢蝶(秦嵐飾演)之間跨越萬水千山的愛情故事。

 

3. 《填四川》寧徙

秦嵐飾演女主角寧徙,她將從17歲的黃花閨女演到年過半百的成功企業家,講述她從福建徒步遷徙入川,歷經艱苦磨難開枝散葉的一生。


4.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方怡然

秦嵐受邀特別出演這套偶像劇,在劇中飾演黃子韜姐姐。秦嵐劇照中,秦嵐知性優雅,與黃子韜同框盡顯姐弟情。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微博@秦嵐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