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因為每天都想見到她」6大安宰賢超甜寵妻金句!具惠善每天幸福滿瀉!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4.18

具惠善最近在社交平台上載夫妻合照,安宰賢親密咬妻子耳朵,畫面十分甜蜜!兩人婚後生活非常恩愛,安宰賢還曾經說過:「結婚,是因為每天都想見到她」,看到如此浪漫的一對真是羨煞旁人!看看這對夫妻的6大甜蜜金句,來感受一下他們的甜蜜氛圍吧!

 

1.  「把我的全部都獻給你。」

安宰賢和具惠善因拍攝劇集《Blood》相愛交往,於2016年宣佈結婚。安宰賢求婚時將在車尾箱放滿鮮花,花語有「把我的全部都獻給你」的意思,加上手寫信和求婚禮物,十分夢幻!令具惠善一直甜笑!

 

2.  「想結婚,是因為每天都想見到她。」

安宰賢曾經說,當決定結婚時才28歲,身邊的人都反對。他解釋結婚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太愛她,想要每天都能見到她。」

 

3.  「和她一起呼吸都覺得幸福。」

安宰賢也在綜藝節目說過:「光是和她一起呼吸我都覺得很幸福。」他在拍攝節目時候,妻子突然傳來短訊,兩人的甜蜜對話在鏡頭前曝光,非常sweet!

 

4.  「具惠善就是我的宇宙世界。」

他們感情婚後如熱戀時甜蜜,安宰賢毫不掩飾表達對對方的愛。每當提及具惠善時,臉上都流露幸福笑容,更表示:「具惠善就是我宇宙世界!」

 

5. 「以後我想多對她說我愛你。」

安宰賢夢想是當一個好爸爸與好老公,更會親自為妻子設計耳環、戒指和項鍊。他曾經說具惠善好得無法形容:「以後我想多對她說我愛你

 

6. 「她經常覺得我不在的話會很傷心。」

在綜藝節目中,安宰賢被問到妻子喜歡自己什麼,想不到他害羞的回覆:「她經常覺得我不在的話會很傷心。」

 

來源:IG@kookoo900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