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套2019時裝陸劇清單!青春校園、職場故事!胡一天、楊洋、宋茜、沈月、白敬亭上陣!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1.30

以下為大家介紹6套2019一定要追的時裝陸劇清單!當中包括青春校園劇、職場故事等。有胡一天、楊洋、宋茜、沈月、白敬亭、馬天宇和鄭爽等人氣演員,讓小編十分期待!開播時間請以官方消息為準。

 

1. 《七月與安生》

改編自中國作家安妮寶貝的同名短篇小說。兩個小女生林七月(陳都靈 飾)與李安生(沈月 飾)在十多歲認識並成為好友。二人長大後,七月與安生性格各異,她們無論性格、世界觀、愛情觀都完全相反,卻先後機緣巧合下愛上男生蘇家明(熊梓淇 飾)。

七月與安生

七月與安生

 

2. 《青春須早為》

是一部展現90後青春情感和勵志拼搏的創業題材青春劇,由胡一天、鍾楚曦主演。鄭乾胡一天 飾)、程心鍾楚曦 飾)和朋友大學畢業後的情感糾葛與工作經歷為主要內容,講述了他們創業遇阻,愛情面臨現實的考驗,職場面臨生存的艱難,努力奮鬥的故事。

青春須早為

青春須早為

 

3. 《資深少女的初戀》

這劇講述了事業有成資深少女賀繁星(宋茜 飾)與年下男元宋(宋威龍 飾)的愛情故事。主要講述賀繁星的公司面臨被收購的危機,與元宋的感情也因年齡的差距而受到壓力,感情和事業同時出現危機讓賀繁星陷入人生的低潮。故事講述她的愛情之路如何變得明朗起來。

資深少女的初戀

資深少女的初戀

 

4. 《全職高手》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青春熱血勵志劇。該劇講述了職業電競選手、被無數人追捧的葉修(楊洋 飾),在人生遭遇被迫清零之後,韜光養晦重新崛起的故事。葉修看似鬆散,但其實性格堅毅、執著,身處逆境,卻對未來之路堅定。

全職高手

全職高手

 

5. 《平凡的榮耀》

《平凡的榮耀》是趙又廷、白敬亭等主演的都市職場劇。該劇講述了萬年不升職的投資公司經理吳恪之(趙又廷 飾)和初入職場的新晉菜鳥孫弈秋(白敬亭 飾)在上海金融投資領域的職場故事。

平凡的榮耀

平凡的榮耀

 

6. 《悲傷逆流成河》

該劇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一起長大的齊銘和易遙之間的愛情糾葛的故事。齊銘(馬天宇飾)和易遙(鄭爽飾)是鄰居。齊銘一直幫助和保護著易遙。隨著歲月變遷,齊銘幫著易遙度過了誤判病情、手術救急等風波,也迎來了愛情的煩惱和職場的困惑。

悲傷逆流成河

悲傷逆流成河

 

來源:百度, 騰訊視頻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