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 my queen!讚老婆係應該嘅!」、「我仍為你而瘋狂!」7句陳豪陳茵媺幸福婚姻放閃語錄!
發佈時間: 2020.08.21

圈中有不少模範夫妻,當中陳豪和陳茵媺(Aimee)這對「陳氏夫婦」可以說是幸福滿瀉!結婚差不多多年依然恩愛如昔,陳豪每次出席活動時,都不會吝嗇「放閃」的機會,而Aimee則會在社交平台大讚對方,難怪二人都被稱為「幸福金句王」!

陳豪 陳茵媺 愛情

 

「She is my queen!」

兩人剛剛結婚後,陳豪曾發表愛的宣言感謝對方,更指自從遇到Aimee,發生的全部事都很開心,寄望日後都一樣!當時Aimee仍在加拿大養胎,真的非常甜蜜!

陳豪 陳茵媺 愛情

 

「讚老婆係應該嘅!」

陳豪曾在訪問中大讚老婆,認為對方照顧家庭和小朋友不是一件易事,作為丈夫,說多幾句甜言蜜語都是應份的!毫不吝嗇給對方讚賞,相信這都是他們維持多年婚姻的其中一個秘訣。

 

↓↓↓ 另外5大幸福金句 ↓↓↓

  • 「Happy 2 year Anniversary sweetheart! I'm still crazy about you」  (親愛的,結婚兩周年快樂,我仍然為你而瘋狂)
  • 當年「陳氏夫妻」結婚兩周年,Aimee曾在社交平台上載圖片,並留言「昨天6月11號,係我們人生最難忘嘅日子.讓我成長,展示人生美好嘅下一個階段嘅開始. 讓我將來要行嘅人生路不需要孤單不需要寂寞.我們一齊拖住手繼續行到永遠...Happy 2 year Anniversary sweetheart! I'm still crazy about you.」
  • 「Good show baby, I will hold the fort while your at work! 」  (我會在你工作時,照顧一切!)
  • 「Happy anniversary baby! @moses_chan_ Paris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place and your hand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to hold.」  (結婚週年快樂! 巴黎是永遠我最喜愛的地方,而你永遠是我最喜歡的人!)
  • 「Thank you for being my one and only star.... 」  (謝謝你成為我唯一的星星。)
  • 「When it's THIS cold and wearing a tank top under this AWSOME leather jacket... I got to snuggle in between the warmest place I can find. My hubby's embrace!」  (當天氣很冷,而我在皮褸下穿上背心,我必須依偎在我能找到的最溫暖的地方,就是我老公的擁抱!)

 

↓↓↓更多溫馨放閃照↓↓↓

 

來源:ig@aimeechan_official微博@ 陳茵媺Aime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