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收割機】朴信惠無名指戒指疑似露玄機!短髮Look慶生展現知性美!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2.22

韓劇女神朴信惠早前在IG上上載了慶生的照片,剪了一頭清爽短髮的信惠更顯成熟的魅力,但無名指上的戒指卻意外地吸引了粉絲的目光。難道女神快將有好事公佈?

朴信惠

 

短髮Look展現知性美

信惠換了新髮型拍攝廣告,公開拍攝花絮,對比之下因為瘦身成功後與當年的短髮照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朴信惠

下圖為 《你為我著迷》劇照 (2011)

朴信惠

 

女神好事近?

近期朴信惠手上多了一隻出鏡度頗高的戒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揣測是否就是男友崔泰俊送的禮物,而戴在無名指上更是令人推測女神是否好事近。

朴信惠

朴信惠

 

女神首度認愛

2018年認愛男演員崔泰俊,得到大量粉絲的祝福,轉眼間原來女神已經迎來了29歲生日(韓國虛齡為30歲),不少粉絲都希望她可以快點找到真命天子,難免這次的無名指事件引起粉絲的一陣騷動。但是女神現在也愛得大方,相信有好消息一定會馬上報喜。

 

二人曾在《電視劇帝王》中合作

正印男友是演員崔泰俊

男神收割機

向來被外界稱為男神收割機的朴信惠出道16年,閨蜜都是圈中男神,還曾被誤會是她的緋聞男友。

  • 朴信惠 李鐘碩
  • 朴信惠 李弘基
  • 朴信惠
  • 朴信惠 李敏鎬
  • 朴信惠

來源:朴信惠IG崔泰俊IG、《你為我著迷》劇照,《繼承者們》劇照,《電視劇帝王》劇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