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變名媛】擁有超過200個Hermès手袋!新加坡美魔女奢華生活公開!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2.26

新加坡名媛Jamie Chua (蔡欣穎)有Hermès女王之稱,因為她擁有超過200個Hermès手袋,她的衣帽間有各式各樣的名牌服飾和精品,連出國旅行都帶著御用攝影師,馬上看看她的奢華生活到底有多驚人!

 

 

空姐變名媛

Jamie年輕時曾經是空姐,認識了富商老公,二人離婚後,每月分得巨額贍養費。雖然生活無憂,但因為醉心時尚和美容,Jamie開設自己的個人護膚及美容品牌,其實也是女強人一名。

 

超豪華衣帽間

Jamie衣帽的間分類擺放著她各式各樣的名牌服飾、鞋子、飾品等,當中的Hermès手袋更是每個都價值不菲,數量和款式甚至比專門店還要齊全。

衣帽間內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名貴飾物

她還喜歡將衣服以品牌分類,每個品牌自成一角,挑選的時候猶如在逛百貨公司一樣。

她的衣帽間收藏的Hermès手袋數量驚人,簡直就是熱愛名牌女生的天堂

 

她也曾在自己的Youtube  channel上介紹自己的超豪華衣帽間

 

除了衣服和飾品,連跑車也要與當天的造型搭配一番。

 

 

逆齡美魔女

她很注重身形管理,每月都會花費不少金錢在保養方面。雖然年過40而且兩個孩子都已經成年,身形依然纖瘦,讓人羡慕。

Jamie與她的一對子女

 

旅行帶專屬攝影師

Jamie經常乘搭私人飛機周遊列國,每次旅行都會帶同攝影師隨行,幫她拍下美照,她也喜愛在IG上分享生活點滴,目前已經有超過90多萬粉絲追蹤。

 

來源: Jamie Chua IG蔡欣穎Youtube  channe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