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素顏居然比化妝更美? 她落妝後差別最大?!盤點陳法拉、鍾嘉欣等7位女星素顏/淡妝照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2.27

圈中很多女星都很注重皮膚保養,更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載素顏或淡妝照片,這次就看看陳法拉、鍾嘉欣等7位女星的照片。有網民甚至大讚其中一位素顏比起化妝更好看!大家來看看吧。

1. 陳法拉

身為華裔小姐亞軍的法拉,笑起來有兩個深深的酒窩,化妝後形象高雅大方,但私底下的她其實崇尚自然,而且常常以淡妝示人,卸妝後幾乎與上妝後沒有差別!

陳法拉

素顏/淡妝照

相中的法拉即使沒有使用美圖APP,近鏡也看不到細紋,真想知道她的臉部保養程序!

陳法拉

 

陳法拉

陳法拉

2.鄧麗欣

鄧麗欣一向給人鄰家女孩的感覺,其實她非常重視皮膚保養,尤其是保濕!她不時都會敷面膜滋潤肌膚,難怪皮膚水潤,即使近36歲,皮膚仍如同少女般,令人羡慕!

鄧麗欣

素顏/淡妝照

她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載素顏照,甚至有網友說她卸妝後更美,減齡了不少。

鄧麗欣

鄧麗欣

鄧麗欣

3.鍾嘉欣

女神嘉欣一向是圈中著名的氣質美女,五官突出的她以素顏或者淡妝示人,當然沒有問題!

鍾嘉欣

素顏/淡妝照

雖然現在已經是兩個小孩的母親,卸下濃妝的她仍能散發一種少女味。

鍾嘉欣

 

4.李佳芯

視后李佳芯曾演出過不同角色,濃妝艷抹的小三、青春可人的學生甚新手媽媽都難不到。模特兒出身的Ali年紀輕輕就出道,大家都知道她從小就是個美女,但網友認為她卸妝後還是有一點差別。

李佳芯

素顏/淡妝照

卸妝後氣息稍微有落差,不過還是很美!

李佳芯

5.王君馨

Grace一向喜歡多變的打扮,勇於嘗試不同妝容,不過有網友卻認為縱使五官精緻,但卸妝後的落差卻最大。

王君馨

王君馨

素顏/淡妝照

小編認為其實分別都不太大,只是膚色與上妝後有落差而已。

王君馨

6.佘詩曼

佘詩曼是經常以素顏示人的女花旦之一,基本上除了去工作,阿佘平日都很少化濃妝,而且她亦會大方上載素顏照,自信十足。

佘詩曼

素顏/淡妝照

皮膚白皙,雙眼有神,與化妝後差別不大。

  • 佘詩曼
  • 佘詩曼

7.岑麗香

岑麗香是圈中數一數二的甜姐兒,身為準媽媽的她笑容甜美,配上適合她的妝容,令香香氣息更好

素顏/淡妝照

實際上素顏的她一樣很美,而且膚質不錯,與上妝後幾乎沒有分別。

  • 岑麗香
  • 岑麗香

 

來源:岑麗香IG陳法拉IG鍾嘉欣IG王君馨IG佘詩曼IG鄧麗欣IG李佳芯I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