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照】復古建築、浪漫古堡!盤點6位明星不同風格海外婚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2.27

2020年是雙春兼閏月,不少人都選擇在這年拉埋天窗,這次小編就為大家盤點6位明星不同風格的海外婚照,有計劃到外地拍攝Prewedding的姊妹們可以作個參考!

倫   昆凌

有「寵妻狂人」之稱的周董不但給太太一個童話式的古堡婚禮,婚紗照也是到法國、德國、捷克等地方拍攝。周董說因為太太有顆公主心,所以下面這幅拉著白馬、以城堡作背景的婚照,就完全符合了她的要求。

周杰倫

周杰倫

不知道周董的粉絲看到這一幅婚照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因為他主唱的《愛情廢柴》MV中也有到捷克的查理大橋取景。

周杰倫

《愛情廢材》MV截圖

周杰倫

吳奇隆  劉詩詩

吳奇隆與劉詩詩就選擇到新西蘭國家公園取景,主題以大自然為主,湖面上淡淡的霧氣如同在仙境一樣。

吳奇隆  劉詩詩

江若琳  蕭潤邦

江若琳與丈夫蕭潤邦就到日本的白川鄉,雪白的婚紗、禮服配襯一片白茫茫的雪地美景,浪漫滿分。Elanne說雖然拍出來的效果很美,不過就差點冷病了。

江若琳  蕭潤邦

江若琳  蕭潤邦

 

陳展鵬 單文柔

陳展鵬透露挑選英國是因為單文柔曾經在英國讀書,這個地方對她有特別意義,他一直很想陪太太重遊舊地。

陳展鵬 單文柔

 

林奕匡 李靄璣(Rikko

歌手林奕匡和太太Rikko選了法國巴黎,這個地方一向是拍攝婚照的熱門聖地,地標巴黎鐵塔也非常壯觀。

林奕匡

  • 林奕匡
  • 林奕匡
  • 林奕匡
  • 林奕匡

 

王君馨

王君馨選了意大利的佛羅倫斯和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這兩個地方獨特的建築再配合她精心挑選的復古風婚紗,更能展現她的古典美。

王君馨

 

來源:王君馨IG江若琳IGRikko李藹璣IG周杰倫公司官方微博、 陳展鵬官方發相、吳奇隆公司發相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