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套陳喬恩古裝作品造型!《獨孤皇后》40歲演14歲少女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3.04

獨孤皇后正在熱播,觀眾都很喜歡陳喬恩的古裝造型,其實她真人已經是40歲,卻出演14歲少女的角色除了外,《笑傲江湖》、《王的女人》的數個古裝劇造型都很有氣質。和大家一次過回顧陳喬恩3古裝造型!


《獨孤皇后》- 獨孤伽羅

獨孤伽羅是隋朝文獻皇后,天生聰明,從小就學習要堅強獨立。長大後和善戰的夫君楊堅成親,楊堅立下戰功登上皇位。獨孤伽羅盡心盡力幫助夫君,並倡導國家節儉,開創了當時隋朝的盛世獨孤伽羅楊堅走過各種起起落落仍然夫妻恩愛。

14造型:

 

《笑傲江湖》- 東方不敗

是金庸武俠小說《笑傲江湖》的改編作品。陳喬恩飾演日月神教的女教主「東方不敗」,獲得2013年國劇盛典港台人氣女演員。東方不敗小時候為了保護親妹妹而陷入危險,被獨孤求敗相救並成為她的師傅。十年後潛入妓院打探消息,遇上令狐沖,隨後二人慢慢互相產生好感。

 

 

《王的女人》- 呂樂

故事講述呂樂由單純小女子逐漸成長為鐵血王后。呂樂從小就和心儀男孩私定終身,但是後來經歷種種原因而分別,變得堅強獨立,後來和海天朝夕相處,兩人感情也日漸深厚,然後成為一國之母

 

圖片來源:微博, 百度百科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