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新生代TVB小花IG粉絲排行榜!人氣最高竟然是她?!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07

有留意TVB的觀眾可能都會發現近年有幾位小花極速彈起,無論是劇集或綜藝節目都經常看到她們的身影。其實除了在螢幕前,她們在網絡上也很受歡迎,這次小編就查看了7位TVB人氣小花的IG粉絲數量,最多人關注的竟然是她!(粉絲人數更新至3月12日截稿前。)

 

第七位 蘇韻姿  (IG粉絲人數 101K)

蘇韻姿2016年參選港姐入行,其後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熊心如一角為人熟悉,私底下的Andrea更是陽光型女孩,深得網民歡心。

 

第六位 蔡思貝  (IG粉絲人數 234K)

蔡思貝是2013年度香港小姐亞軍,出演過不少劇集,還曾與張家輝合作拍攝過電影。思貝性格直爽,一頭清爽的短髮成為她近年的標誌。不過大家談論度最高的還是有網民認為她與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和網絡紅人「達哥」撞樣。同時她於2018年因為劇集《大帥哥》中飾演章沅婉而人氣急升。

 

第五位  江嘉敏  (IG粉絲人數 291K)

模特兒出身江嘉敏拍過不少廣告和MV,加入TVB後更是曝光率大增,在電視劇《親親我好媽》中的演技備受讚賞,之後更是劇接劇,演出不斷。最近在熱播中的《福爾摩師奶》中也有不少戲份。

 

第四位  馮盈盈 ( IG粉絲人數 294K)

馮盈盈是2016年度的香港小姐冠軍,也是2017年國際中華小姐季軍,因為經常發表大膽言論,備受爭議,但她有份主持的《#後生仔傾吓偈》、《學是學非》也是網絡談論度很高的節目,更令她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近日盈盈忙於拍攝新劇,更換了新髮型,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第三位  麥明詩  (IG粉絲人數 315K)

麥明詩不單是十優港姐,還是劍橋大學法律系的高材生,名副其實的美貌與智慧並重。她在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中擔任第二女主角,角色簡直如為她度身訂造一樣,她也經常在網上發表自己的言論。IG粉絲約31萬人,排名第三。

 

 

第二位  劉佩玥  (IG粉絲人數 565K)

劉佩玥是2013年度香港小姐季軍,Moon拍過不少電視劇包括《降魔的》、《城寨英雄》,《跳躍生命線》等,每個角色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加上因為她笑容甜美,喜愛在網上分享自己的美照,深得網友歡迎。IG有超過56萬粉絲追隨,排第二位。

 

 

第一位  陳瀅  ( IG粉絲人數 577K)

第一位是陳瀅,雖然她是模特兒出身,但近年絕對是電視劇界的寵兒,五年間就參與了十多套劇集的演出,產量驚人。Jeannie平日也經常在IG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粉絲人數近58萬,排在榜首。

 

* 粉絲人數更新至2019年3月12日截稿前。

來源:陳瀅IG劉佩玥IG蔡思貝IG麥明詩IG江嘉敏IG蘇韻姿IG馮盈盈IG、《親親我好媽》劇照、《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大帥哥》劇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