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IU寵粉3件事!竟出席粉絲畢業典禮、過千萬韓元禮物、自費準備演唱會坐墊!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3.08

人靚聲甜的IU出名寵愛粉絲,以下細數她對粉絲超好的3件事!IU曾經遵守約定出席粉絲的畢業典禮、為粉絲送上過千萬韓元禮物、她更加和媽媽一起自費粉絲們的演唱會坐墊!一起來看看這位「最棒偶像」的美談吧

出席粉絲畢業典禮

在早前的粉絲見面會中,IU答應了其中一名女粉絲到她的畢業典禮,沒想到IU真的答應!一年後,她特意到金堤女子高中出度典禮,還為那位粉絲送上了香水、花束和護膚品作畢業禮物!不止,她更加為其他的畢業生預備了巧克力和花束等禮物,十分貼心!IU竟然還自動上台獻唱,演唱了《BBIBBI》等歌曲!

 

過千萬韓元禮物給粉絲

IU也曾經為粉絲們送上2000隻和IU同款的情侶戒指!於2018年年尾的粉絲見面簽名會,IU暖心送出IU媽媽親自去工廠挑選的銀戒指。這款是聲紋戒指,帶著「紫羅蘭,我一直站在你這邊。(她以紫羅蘭比喻粉絲們,他們像般安靜但會默默發光)」的意思。平日IU自己不論在鏡頭前後都經常戴著!

 

和媽媽一起為fans自費準備「演唱會坐墊」

在上年的首爾演唱會,IU和媽媽一起自費準備了坐墊給來看演唱會的粉絲!當時首爾氣溫只有近6度,十分寒冷,IU媽媽怕觀眾會著涼,坐得不舒服,所以自己掏錢買了坐墊,還可以讓粉絲們可以坐得舒適!

 

來源:Twitter@KLM_BBH, IG@e_dan99,IG@twicetagra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