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遇上佢,我只能夠投降」!娛樂4大專情男星的愛情故事!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26

很多人認為娛樂圈五光十色,演員經常會面對不同的誘惑,但其實圈中也有不少專情男藝人,與妻子結婚多年依然非常恩愛。這次就為大家盤點4位「愛妻號」男星,看看他們的愛情故事有多浪漫!

劉青雲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劉青雲在金像獎上對太太郭藹明的「太空船」宣言,感謝她無論任何時候都陪在自己身邊,給他最大的動力和鼓勵。劉青雲和郭藹明因合作劇集《大時代》而認識,雖然當時有感情戲份但並沒有擦出愛火花,其實當時他心中一直忘不了這位女神。

郭藹明擁有學歷又是港姐冠軍,反之劉青雲的家底與對方有一定的差距,可是也沒有影響他們的發展。婚後郭藹明淡出幕前,二人結婚超過20年,還是非常恩愛。青雲曾表示二人很少吵架,因為太太也不會怕他,更情深地說「遇上佢,我只能夠投降」他還說過因為「快樂不知時日過」,所以也沒有特別計算自己結了婚多少年,果然是娛樂圈的模範丈夫!

二人平時愛得低調,2015難得一起接拍廣告,公開放閃,十分甜蜜。

 

吳尊

吳尊的太太是他的初戀情人,二人交往14年後結婚,當時因為吳尊的偶像身份並沒有公開婚訊。直至2013年吳尊出書《決定勇敢》才對外界承認已婚,連第二個小孩也即將出世,震驚整個台灣娛樂圈。

二人由相識、相戀至今已經23年。吳尊表示每晚都會對太太說我愛你,並曾在節目中公開愛的宣言,承諾一生一世愛護她。

當時吳尊帶著女兒和兒子參加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時,沒有刻意讓太太曝光。

吳尊近年終於正式公開太太的廬山真面目,並經常在微博發放甜蜜合照。


張衛健

1999年張衛健北上發展與張茜合作拍劇而定情,二人經歷了愛情長跑。張茜陪張衛健經歷過高低起跌,在男方面臨破產時,女方依然不離不棄。雖然二人也曾經分手,但最終也走到了一起。

張茜曾經兩度流產,他們相互扶持總算渡過最艱難的時期。張衛健表示兩個人的相處就是一個漫長的學習過程,學識放慢腳步欣賞身邊美好的事物,包括愛情,還用歌曲《慢慢喜歡你》表達對太太的愛。


張智霖

袁詠儀比張智霖早出道,Chilam其實當年未正式認識靚靚前已經喜歡對方,還表示想到電視城偶遇她。二人終於在1993年合作電影後變得熟絡,之後發展成為戀人,於2001年結婚。

雖然早期事業沒有太太發展得好,但張智霖投資有道,送禮物給太太從不手軟,他還曾經笑說二人的婚姻是靠「包包」來維持的。他最愛為太太製造驚喜,當年甚至為她度身訂造了一首歌《未婚妻》作為愛的宣言。

 

來源:張智霖微博袁詠儀IG張衛健微博吳尊微博、廣告截圖、《大時代》劇照、《一路上有你》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