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是問題,心智成熟更重要!娛樂圈4對恩愛甜蜜「姊弟戀」夫婦!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13

愛情就是當你遇到對的人,就有莫名的勇氣克服一切困難,只要雙方理念一致,身份、年齡和背景都不是問題。娛樂圈也有不少「姊弟戀」明星夫婦的戀情初初不被看好,但他們就用實際行動證明了「姊弟戀」又如何,一樣甜蜜幸福!

1.楊千嬅 丁子高 (相差5年)

楊千嬅與丁子高相戀時,因為樂壇天后的身份,二人飽受不少壓力,但他們克服了所有的難關,2009年結婚後更是愛得高調。楊千嬅坦言遇到了合適的人就會慢慢改變,從在事業上「掛住個勇字」不斷向前衝的烈女變成一個顧家小女人。千嬅更說丁生雖然年紀比她小卻很成熟,能從他身上學習到她從過去從沒有的想法,令自己更了解自己。

在新廣告中千嬅與丁生一起化上老人妝,她說看到對方「變老」後忍不住鼻酸了一下,更想珍惜對方,活在當下。

 

 

2. 陳松伶 張鐸  (相差8年)

陳松伶2007年與張鐸合作拍攝電視劇而認識,繼而相戀。不過初時因為擔心二人有一定的年齡差,松松拒絕了交往。但因為對方的成熟可靠,給了她無限的勇氣和決心去相信愛情。在她人生的低潮,全靠老公陪伴。雖然他們的戀情一開始並不被看好,但二人在2011年終成正果。

 

3. 張家輝 關詠荷 (相差3年)

張家輝與關詠荷相戀時,對方已經是電視台的當家花旦,雖然當時二人身份差距很大,更要面對種種流言蜚語,家輝當年一度選擇了分手。關詠荷卻默默等待,最終二人又走到了一起。 面對愛情與事業,關詠荷義無反顧地選擇了愛情,與張家輝結婚後慢慢淡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家庭。最終張家輝的事業也捱出頭,證明了她的決定沒有錯。

 

 

4. 謝安琪 張繼聰  (相差3年)

謝安琪與張繼聰結婚12年,一直恩愛甜蜜。當年因為女方的事業起步比男方早,外界一直稱張繼聰為「謝安琪老公」。事業遇上瓶頸,婚姻不被看好,阿聰坦言備受壓力更一度患上抑鬱,但Kay一直在他身邊給予無限支持令他大為感動。他認為成熟的男人會為妻子事業比他有成而感驕傲,而不是妒嫉或擔心別人看不起自己。

 

來源:楊千嬅IG丁子高IG張繼聰IG謝安琪IG陳松伶微博、《金裝四大才子》劇照、TVB截圖、汪曼玲faceboo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