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CP誕生!盤點5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人氣高企熒幕情侶!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15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貼地又創新,一直深受觀眾喜愛,而劇中主角的愛情絕對是觀眾茶餘飯後的熱話。最近又有一對CP成功誕生,馬上為大家盤點一下劇中人氣高企的5對熒幕情侶!

 

1.熊若水/ 龔燁  (呂慧儀 / 張景淳 飾)

龔燁和熊若水這一對 「龔水戀」已經曖昧很久了,但情路一波幾折,又互相錯過,終於在白色情人節這天修成正果,不少觀眾都相當興奮。播出後引來大批網民討論,稱二人十分登對。龔水CP成功誕生,大家都十分期待他們繼續派糖。

劇情講述阿水終於忍不住向龔燁表白,但對方卻突獻吻,這一幕網民大讚甜到漏啊!

 

2.大小姐/送水輝 (林淑敏 / 許家傑 飾)

由於大小姐和送水輝身份地位懸殊,幾經辛苦才可以一起,可惜女方又被逼與商良訂婚,他們的愛情故事兜兜轉轉,被網民稱為最虐心的一對。大小姐的任性霸氣和送水輝的暖男性格圈粉無數。

由於二人的角色大受歡迎,以情侶檔組合接了不少廣告和活動。

 

3.金城安 /Bonnie (周嘉洛 / 林凱恩 飾)

由鬥氣冤家變成情侶,拍拖後經常放閃。可惜這對小情侶的愛情也很多阻滯,而且在劇中不受Bonnie家人看好,但就深得網民喜愛,甚至希望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也能成為一對。

 

4. KC / Terry (歐瑞偉 /李偉健 飾 )

這一對另類CP一直深得網民歡心。雖然他們的關係是甥舅,但卻經常做出令人誤會的行為,而且KC經常在劇中大玩角色扮演,網民都大讚他放得開,還希望他們真的可以發展出一條感情

 

5.Mandy / 博士 (謝芷倫 / 馬貫東  飾)

最後一對CP相信大家也很懷念。Mandy和博士可以說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受歡迎的熒幕情侶之一,不過他們就在今年年頭暫時離開劇組,各自有新發展,網民都說不捨得。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呂慧儀IG張景淳IG林凱恩IG許家傑IG歐瑞偉IG謝芷倫I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