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登上美版《Vogue》封面被質疑沒有代表作?!她客串過的荷里活電影你還記得嗎?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18

Angelababy成為首位華人登上美國版《Vogue》雜誌封面,不少人都讚她是香港之光。但因為這次與她一同拍攝封面的其餘13位女星都是著名演員,而她的代表作則是節目《奔跑吧兄弟》,所以有網民質疑這次她被選上的原因只因為IG有700萬粉絲。

 

這次美國版《Vogue》的4月號挑選了14位女名人,除了Angelababy外,還有於電影《復仇者聯盟》內飾演黑寡婦而且人氣極高Scarlett Johansson和韓國演員裴斗娜等,所以有網友質疑沒有影視代表作Baby,只是贏在社交網絡上的粉絲人數。

 

Angelababy的IG有約700萬粉絲,微博更是有超過1億粉絲。相比起其他一同登上封面的女演員,在社交網絡上的知名度確實也算高。

 

 

另一位亞洲代表裴斗娜雖然IG粉絲人數與Baby有一段距離,但就有近期人氣極高的劇集《李屍朝鮮》作為代表作,而且她也拍攝過不少荷里活電影。

 

Angelababy客串過荷里活電影你還記得嗎?

雖然Baby的影視作品不算太多,但其實她也客串過《刺客特攻47》和《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兩部荷里活電影。她在《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飾演一名中國機師,網民計算過她約有20多句對白和5分鐘的戲份,甚至超過當時李冰冰在荷里活電影中的出鏡時間總和,算是有不錯的發揮。

 

 

來源:angelababy微博angelbabyIG 裴斗娜IGVoguemagazineIG《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電影劇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