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SOLO回歸、前2NE1全員送花籃應援!粉絲:相信有天會合體的!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3.18

繼2011年單曲《Don't Cry》之後,相隔8年,朴春宣佈以單曲專輯《Spring》SOLO回歸,粉絲們終於等到了!前2NE1的成員一起送上花籃祝賀朴春,花籃更寫著「春春春來了(歌詞)!」,署名:「CL、Dara、Minzy」,十分暖心!朴春也在社交平台上載花籃照片:「我們成員們送來的花,謝謝!」令粉絲團魂爆發!

朴春SOLO

 

朴春最近推出新曲《Spring》,前成員Dara更為表示支持好姊妹,特別參與了歌曲,並出演了MV!新歌在各大音源榜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再次證明朴春的演唱實力。

朴春SOLO

朴春SOLO

 

2NE1在2016年解散,成員們都各自發展,粉絲們都表示好想念2NE1全員。朴春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前2NE1成員送上的花籃照片後,粉絲們都留言「相信有天會合體的!」、「我知道2NE1一直都在」、「i need to see them in one frame again my queens」等等。

2NE1

2NE1

 

來源:IG@newharoobompark, 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