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勇敢出PO力挺張紫妍!暖心發聲應援:「把暖包塞在我手裡的姐姐…」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3.18

隨著韓星勝利和鄭俊英性醜聞風波越演越烈,令不少韓國網民再次留意10年前韓國女演員張紫妍(又譯:張子妍)的自殺案件。根據當時報道消息,她在遺書揭露被經理人公司強逼向多名重要人士提供性服務,因此不堪壓力而自殺,案件雖然於上年重啟調查,甚至有韓媒爆出事件內幕,但卻因為罪證不足而不了了之。

張紫妍 具惠善

適逢案件調查時限於本月底即將到期,張紫妍的同門師妹兼案件目擊證人尹智吾(音譯)近來亦四出呼籲公眾及藝人一同參與請願,雖然已經有不少網民於「青瓦台國民請願留言版」請願,要求將張紫妍自殺案申訴期效延至2025年,但始終當時的影響力不大,受到的關注程度依然很少。

張紫妍 具惠善

尹智吾更在社交平台留言「在演藝圈裡被忽略和孤立既悲傷又難受,就連記者都會回避。」、「只希望可以把採訪新聞發出來,拜託。」

張紫妍 具惠善

終於在近日,韓國諧星沈珍華(音譯)和曾與張紫妍一同合作拍攝劇集《花樣男子》的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主動為對方發聲,具惠善上載劇照之餘,更留言「把暖包塞在我手裡的姐姐,遺憾與你沒有拍攝過一張合照。在天上好好休息,美麗的人。」,令網民非常感動!

張紫妍 具惠善

張紫妍 具惠善

不少網民都大讚她們勇敢而且有愛心,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為張紫妍發聲!

最新消息:於2019年3月18日下午,韓國總統文在寅已回應請願,並指示徹查近期備受關注的涉及夜店等的警商勾結疑點及已故藝人張紫妍案等。

圖片來源:ohmabellashimjinhwakookoo900、劇集《花樣男子》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