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與爸爸餅印一樣!王祖藍李亞男女兒近照曝光,百日宴化身小公主!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18

王祖藍與李亞男日前為女兒王天韻(Gabrielle)在迪士尼樂園舉行百日宴,多位圈中藝人都有出席,不過說到最搶鏡的,一定是打扮成小公主的Gabrielle,肥嘟嘟的臉龐加上長長的眼睫毛,十分可愛。不過有網友表示「祖藍的基因實在太強大,Gabrielle與爸爸猶如餅印一樣」,大家又覺得小公主像誰呢?

王祖藍和李亞男在IG上載和女兒的合照,並大讚Gabrielle很乖巧,和大家玩了一整晚都沒有哭鬧。

 

群星到賀百日宴

祖藍和亞男在圈中人緣甚廣,小公主的百日宴當然有不少藝人到賀,如苟芸慧、蔡少芬、方力申、何超蓮等,大家都爭相與Gabrielle拍照,超蓮大讚BB的眼睫毛又長又漂亮,而方力申也有在IG上載與Gabrielle的合照。

 

其實早在Gabrielle出生不久,亞男就說過女兒和祖藍媽媽的樣貌十分相似。大家再一起看看更多Gabrielle的照片吧!


 

 

來源:王祖藍IG、李亞男IG何超蓮IG方力申IG陳美詩I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