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黃翠如用蛋糕講述定情故事!22個明星浮誇造型生日蛋糕一覽!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18

不少藝人生日蛋糕都創意十足,不論是卡通人物還是別具意義的造型,都精美得猶如藝術品一樣!大家一起來欣賞看看吧!

 

黃翠如

黃翠如的生日蛋糕驚喜是由蕭正楠精心準備的,當中還有很特別的意思。不少觀眾都知道二人是在合作劇集《師奶MADAM》時定情的,劇中翠如的角色叫花蘋,而蕭正楠則飾演羅大樹。這個蛋糕寓意「花蘋在大樹的心中,並且將她細心保護」,既浪漫又獨一無二。

單立文

早前豹哥單立文60歲生日,姚子羚就送了一個以Disco為主題的蛋糕給他,豹哥是著名音樂人、結他手,這個蛋糕果然十分符合他的身份

鍾舒漫

鍾舒漫曾透露她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美少女戰士,所以她的一班好姊妹就送了這個美少女戰士變身器造型的蛋糕給她,心思十足!

陳敏之

陳敏之的生日派對要求出席的男士們要以007這型現身,而女士則要夠閃亮!這一個一半晚裝、一半禮服的蛋糕既型格又高貴,最貼切主題不過。

其實這個蛋糕設計師就是她的好友Jimmy,無論是粉絲聚會、生日會,甚至兒子的百日宴上的蛋糕都是由Jimmy為她度身訂做的,每次主題都不一樣。

圈中也有不少明星會光顧Jimmy所開的蛋糕店,馬上看看他還有哪些作品。

JW的美女與野獸主題蛋糕

Jasper的Mario主題蛋糕

王君馨的小火龍造型蛋糕

王浩信的聖鬥士星矢造型蛋糕

作為生煎包王子Oscar的生日蛋糕,當然也要配合主題!

 

來源: 胡蓓蔚IGtheartiliciouscakeryIG 蕭正楠I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