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爆seed正式回歸!回顧林峯5大經典TVB劇集角色!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19

早前林峯宣布回歸TVB,並且確認接拍《使徒行者3》,大家都說非常期待,阿峯出道20年,單單在TVB已經參演超過30部電視劇,馬上盤點一下網民認為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4個角色。

1.《使徒行者》(2014年)飾演—爆seed

當年《使徒行者》可以說掀起全城熱話,不但故事情節曲折離奇,演員更是演技精湛,爆seed與佘詩曼所飾演的釘姐更成為觀眾眼中的最佳熒幕情侶。不少網民都說爆seed這個角色,林峯發揮得淋漓盡致,本應可以獲獎,實在可惜。

雖然這次《使徒行者3》的女主角人選尚未落實,但不少網民都很希望爆seed與釘姐可以再續前緣。

 

2.《談情說案》(2010年) 飾演—景博

林峯飾演的物理學天才教授在幫助飾演警察的楊怡破案而擦出愛火花!雖然當時劇集在播出時,被質疑劇情與日劇《神探伽利略》大同小異,但也獲得高收視,阿峯也憑該劇入圍當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男主角,他所唱的主題曲《直到你不找我》更成為熱門K歌。

林峯與楊怡在劇中飾演情侶,私底下他們更是訓練班的同學,相識多年,感情深厚。

 

3.《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2008年) 飾演—管家仔

劇集《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當年收視高企,劇內林峯所飾演的「管家仔」,顧家又孝順,深受觀眾喜愛,令他人氣急升。他與鍾嘉欣更成為大家心中的金童玉女。

4.《少年四大名捕》(2008) 飾演—無情

林峯飾演的無情性格高傲自我,冷靜聰明,雖然全劇長期都坐在輪椅上,但網民盛讚他表情到位,眼神非常有戲。

當年同劇還有3大小生-吳卓羲、陳鍵鋒、馬國明,網民都說這個陣容現在很難再看到了。

4大小生上年在TVB著名監製潘嘉德的壽宴上重聚,不少人都留言希望他們再合作拍戲。

 

 

 

5.《尋秦記》(2001) 飾演—趙盤 / 嬴政

說到阿峯飾演過的角色,不得不提的一定是《尋秦記》的嬴政,任性反叛而且經常闖禍,與古天樂飾演的項少龍擦出不少火花,當年被不少網民評為「神劇」。事隔18年,《尋秦記》將接近準備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令人期待。

其實阿峯還拍過、《回到三國》、《雷霆掃毒》和《美味情緣》等經典劇集,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可惜一直與視帝無緣,希望這次拍攝《使徒行者3》,他有更好的發揮,可以令他成功登上視帝寶座。

 

來源:林峯微博、《尋秦記》劇集截圖、《回到三國》劇集截圖、《雷霆掃毒》劇集截圖、《美味情緣》劇集截圖、《使徒行者》劇集截圖、《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劇集截圖、《談情說案》劇集截圖、《少年四大名捕》劇集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