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生咗一個靚過你嘅人,你會唔會唔開心」?陸永女兒一句話令爸媽哭笑不得!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20

藝人陸永的太太(Reina)經常在IG上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她的兩個女兒Hannah與Sim Sim性格搞笑又趣怪,一向深得網民歡心,近日Reina就在網上公開與女兒Hannah的對話,網民大讚Hannah盡得爸爸真傳,搞笑天份滿分。

首先Hannah問她生了一個比自己漂亮的女兒會否不開心,之後見媽媽未有太大反應,就說自己只是在開玩笑,但這樣會令陸永很傷心,因為她比爸爸更風趣。不少網民都留言讚Hannah幽默,但這句說話可能同時惹得爸媽生氣。

童言無忌,而且女兒們這麽可愛,陸永和太太當然不會生氣。Reina常常與網民分享妹日常的鬥氣對話,他們有趣的互動在社交網站上也吸納了不少粉絲追隨。

出名「愛妻號」的陸永也非常寵愛女兒,IG上幾乎都是與女兒們的合照。

 

 

來源:Reina IG 陸永I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