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修圖,任何角度看都很美?!網民評選5大「零死角」女神!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26

現在很多女生都會使用美顏修圖app,讓自己看起來比真人「美一點」。然而演藝圈中有不少天生麗質的女星,無論哪個角度看都一樣美!有網民曾評選他們心目中的「零死角」女神,一起看看吧!

迪麗熱巴

當紅的26歲內地女星迪麗熱巴,擁有高挑身材、如混血兒般精緻的五官,能夠駕馭古裝、時裝各種造型。熱巴自小就學習舞蹈,更添一份藝術氣質,而且網民認為她好不造作,經常在節目上流露真性情,傻氣十足更是大大加分,「零死角」美女絕對當之無愧。

貪吃的熱巴,總愛用食物把嘴巴塞得滿滿的,顯得更加可愛。

 

古力娜扎

26歲女星古力娜扎與迪麗熱巴一樣擁有新疆維吾爾族的血統,初出道時更有「新疆維納斯」之稱。長髮清純可人,短髮活潑爽朗,而且皮膚很好,經常素顏示人,網友盛讚她360度怎麽看都美。

 

劉亦菲

劉亦菲14歲就出道,演過不少劇集,每一個古裝造型都令人印象深刻,仙氣十足,更有神仙姐姐的稱號。而且網友認為她天生都散發著一種古典氣質,近年更多了一份成熟的知性美。

 

新垣結衣

日本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深得宅男們歡心。網民認為無論長髮,短髮,甚至逼交通工具到面容扭曲的結衣一樣很漂亮。

 

 

袁澧林

袁澧林是演藝圈備受矚目的演員,也是新生代文青女神,私下無厘頭的性格十分討人歡心。擁有白皙皮膚和水靈靈的大眼睛,平時最愛以素顏示人,所以真人與上鏡落差不大。難怪成為網友心目中的「零死角」女神。

 

 

 

來源:袁澧林IG古力娜扎微博劉亦菲微博迪麗熱巴微博、《月薪嬌妻》劇照、廣告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