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微微一笑很傾城?!網民評選6大笑容最甜美女藝人!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03

很多男生都說愛笑的女生特別有魅力,無論再多煩惱,看到她們甜甜一笑,好似馬上就有了動力。這次為大家盤點網民評選笑容最甜美的6位女藝人,快看看你心目中的女神有沒有上榜。

朱千雪

港姐朱千雪甚少負評,美貌與智慧並重,一向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而且特別愛笑。網民認為她毫不造作的露齒大笑很陽光,具感染力。

 

劉佩玥

甜姐兒劉佩玥雖然身形高挑,但她笑容甜美、親切,十分有觀眾緣。她亦深知自己的笑容是她的殺手鐧,早前還推出了以笑容美照作賣點的攝影相集《我的微笑之道》,分享她生活上的點滴。

 

林嘉欣

林嘉欣一向是大家心目中的甜笑女神,甚至有網民認為,她笑一笑恍惚世界都停頓了。嘉欣笑起來,彎彎的眼睛、深深的酒窩,露出雪白的牙齒,確實很治癒。

 

岑麗香

香香公主的笑容有種天真爛漫的感覺,既可愛又甜美,因此吸納了不少粉絲。她在懷孕時期拍的美照,笑容別具親和力,散發出一種幸福的感覺。

 

高圓圓

氣質女神高圓圓的笑容,展現一種知性美。有網民認為五官精緻的圓圓,笑起上來像天使般溫柔。無辜的大眼睛,帶上點點迷糊的醉意最具有殺傷力。

 

 

石原聰美(又稱石原里美

有人認為看到石原聰美的笑容,會有種戀愛的感覺。這個說法或許有點誇張,但石原的笑容確實很有感染力,難怪她會被網民評為笑容最甜美的女星之一。

 

來源:廣告截圖、岑麗香IG朱千雪IG林嘉欣IG劉佩玥IG高圓圓微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