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不一定要長髮?短髮更顯個性!盤點6位剪短髮更帥氣的女星!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09

女生留短髮不但可以讓造型更特別,更可以給人清爽俐落的感覺。可是短髮造型並不是人人都能輕易駕馭的,所以這次為大家找來6位女藝人,不少網民都指她們的短髮造型比長髮造型更有魅力和更帥氣!

梁詠琪

說到短髮的女生代表,怎能不提梁詠琪!現在一頭清爽的短髮就是Gigi的標誌,雖然她在初出道時期也曾留過長髮,不過在比較之下,相信大家還是會認為短髮造型比較適合她。

Gigi當年在電影《賭神3之少年賭神》中的長髮造型非常經典。

 

楊秀惠

身形高䠷的9頭身美女楊秀惠剪短髮後,令原本已經是「巴掌臉」的她,比例更為突出。

 

龔嘉欣

長髮的龔嘉欣清純可人,剪了短髮後的她感覺上變得更陽光,而且面型輪廓更突出,多了一份成熟幹練的感覺。近年嘉欣也開始嘗試演出不同類型的角色,配合各種髮型,令形象更鮮明。

 

蔡思貝

港姐出身的蔡思貝出道時留著一頭及肩長髮,後來為了拍劇,剪了一頭清爽短髮,與她爽朗的性格十分相襯。思貝剪短髮後不但減齡了不少,更為她增添了一份孩子氣。

 

桂綸鎂

說到短髮造型比長髮更美的女星,桂綸鎂絕對是表表者。小鎂私底下不拘小節,喜歡展示真我,短髮造型更適合她的優雅氣質,將她獨特的個性展露無遺。

 

郭采潔

郭采潔算是可以同時駕馭長短髮的女藝人,出道初期的她一直留著長髮,給人乖巧,鄰家女孩的感覺,後來剪了短髮,頓時型格了不少。

 

來源:梁詠琪IG楊秀惠IG蔡思貝IG龔嘉欣IG桂綸鎂IG郭采潔微博、郭采潔唱片宣傳照、《賭神3之少年賭神》劇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