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完全就是母胎美女!10大女星童年照大公開!看看你認得出幾多位?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08

在早前的兒童節,不少藝人都有上載自己童年照,令不少網民驚嘆,有些女藝人從小就是美人胚子,簡直是「母胎美女」!這次小編就找來10位女藝人的童年照片,看看你能認出多少位?

陳瀅

新生代女神陳瀅早前上載童年照,從相中可看見她五官精緻,皮膚白皙,難怪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女神是母胎美人!」

(右一為陳瀅)

 

湯洛雯

人稱「靚湯」的湯洛雯,爸爸當年就是著名英俊小生湯鎮宗,媽媽也是美人,她和妹妹都遺傳了父母的良好基因,小時候已經長得十分可愛。

 

胡定欣

視后胡定欣性格爽朗,小時候留著一頭清爽短髮,打扮得比較「男仔頭」,一雙濃眉大眼就是她的標誌!果然是三歲定八十,現在看起來樣子變化也不大。

 

黃智雯

黃智雯早前紮起孖辮,還原自己童年時的學生照,雖然有網友說樣子好像與現在不太一樣,但上揚的嘴角可以說是100%吻合,也很甜美。

黃翠如

翠如BB有一雙深邃的眼睛,她曾經上載過兩張不同時期的童年照,雖然與現在有點變化,但一樣是面尖尖、眼大大的美人胚子。

 

鍾嘉欣

鍾嘉欣小時候比較斯文和靦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很多人都說嘉欣的女兒Kelly長得像爸爸,但其實在某些角度看起來,Kelly與嘉欣小時候也很相似,相信長大後也會是一位美人。

下圖:嘉欣的女兒Kelly

陳茵媺

陳茵媺從小已經很愛美,懂得擺各種姿勢來拍照,不過小時候的她沒有現在那麽愛笑,看來是走氣質路線。

另外,Aimee女兒的五官也與媽媽很相似,也是一位小美人,而且她喜歡公主打扮,大家覺得這張圖看起來有沒有Aimee當年參選香港小姐的影子呢?

 

楊穎(Angelababy)

Angelababy有著四分之一德國血統,五官長得比較精緻,小時候就像洋娃娃一樣可愛。她亦樂於與網民分享,常在IG上載不同時期的童年照。

小時候的Baby臉圓圓很可愛

 

楊冪

楊冪從小就出道,清秀的五官看起來與現在幾乎沒有改變!

看看她的童年照,你絕對一眼就能認得出來!

 

關之琳

大美人關之琳小時候就非常可愛,大大的眼睛加上高高的鼻子,絕對是「母胎美人」無誤。

 

來源:胡定欣IG 關之琳微博陳瀅IG黃翠如IG楊穎IG楊冪微博鍾嘉欣IG黃智雯IG陳茵媺IG 湯洛雯IG、TVB官方網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