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家族基因超強大!5對娛樂圈高顏值姊妹花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11

娛樂圈中有不少高顏值姊妹花,不但有漂亮的外貌和才華,大家在不同領域發展都有好成績!令不少人都表示「家族的基因果然強大!」當中有些更是兩姊妹合作齊齊搵真銀,這次一於來為大家盤點5對娛樂圈高顏值姊妹花吧!

湯洛雯 / 湯洛瑤

人稱靚湯的湯洛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更即將頂替黃心穎在《法證先鋒IV》中角色,相信有很大的發揮機會。靚湯有一個同樣高顏值的妹妹湯洛瑤,爸爸是著名英俊小生湯鎮宗,媽媽也是美人,難怪她和妹妹都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雖然湯洛瑤不是藝人,但兩姊妹深受廣告商歡迎,不時都會一起接拍廣告和出席活動,齊齊搵真銀。

由於靚湯的叔叔是當年TVB五虎將之一的湯鎮業,所以她的堂兄弟姐妹都是高顏值星二代!

 

 

倪晨曦 / 倪晨曄

倪晨曦是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原來她的孖生妹妹倪晨曄也曾經參選「多倫多華裔小姐」,二人外貌,身材相似度高達90%,很難相信倪晨曄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了。雖然現時倪晨曄長居外國,但姊妹二人感情要好,倪晨曦一有時間就會飛到外國探望妹妹一家。

 

 

周勵淇 /周汶錡

演員周勵淇早期由電影圈轉戰電視圈,近年亦有到內地發展,事業發展不俗,她的姐姐是名模兼主持周汶錡,兩姊妹身形高挑、纖瘦,都是長腿美人。周汶錡2012年下嫁法籍丈夫,生了兩個可愛的混血仔仔,而周勵淇上年亦宣布與內地演員傅浤鳴,姊妹二人都愛情、事業兩得意。

 

  • 100

 

鄭秀妍(Jessica) /鄭秀晶( Krystal)

韓國前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鄭秀妍(Jessica)和 妹妹鄭秀晶( Krystal)擁有超高顏值,而且事業發展也不俗,她們更曾經一起拍攝過真人秀節目《Jessica & Krystal》,韓國電視台更到了她們的住所取景!

 

 

 

任家萱 / 任容萱

任家萱是台灣人氣組合S.H.E成員,妹妹任容萱比她小7歲,是一名演員,兩姊妹感情要好,近期更一同參加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引起不少話題。

 

 

來源:IG@selinanahahaIG@roxannetongIG@misselvaniIG@nk830IG@kathychow520IG@jessica.syjIG@vousmevoyez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