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許志安親密片段流出!網民憤怒:對得起鄭秀文、馬國明?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16

近日網上有黃心穎與許志安在車上的親密片段流出,片段更長達16分鐘,令人震驚!不少網民都感到很憤怒,並大鬧你們對得住鄭秀文和馬國明嗎?

有指這片段是在他們一同出席朋友的生日會後,一同搭車回家,本來還有一名朋友同行,但黃心穎和許志安先讓朋友回家,然後就在車上親熱,從片段畫面中看到二人多次肉緊親吻,十指緊扣。更有入戲的網民留言說:「如果馬明就是那位司機,會有多傷心!」

原來二人曾經在TVB《星光熠熠耀保良2018》節目上合唱過,還深情對望!

不少人都慨嘆鄭秀文和許志安的愛情童話故事就這樣破滅,還有可憐的馬明BB!!!

不久前Sammi上載與安仔溫馨合照

其實Sammi甚少放閃,唯有上年安仔生日時才罕有地發放慶生照。

相關話題:

>>【安心偷食】多個Facebook專頁齊出圖!九巴:「車廂嚴禁偷食」

【安心偷食】多個Facebook專頁齊出圖!九巴:「車廂嚴禁偷食」

>>鄭秀文、許志安近30年愛情童話破滅!Sammi:將婚姻喻為「一步一生」用心珍惜

鄭秀文、許志安近30年愛情童話破滅!Sammi:將婚姻喻為「一步一生」用心珍惜

來源:《星光熠熠耀保良2018》、黃心穎IG鄭秀文IG、《降魔的》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