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神李若彤仙氣逼人!保持窈窕身材原來靠這招?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16

李若彤曾與古天樂合拍電視劇《神鵰俠侶》,更有「最美小龍女」的稱譽。近日她在微博上載不少近照,相中可見相隔多年的「姑姑」依然仙氣逼人,身形還是與當年一樣窈窕,就像吃了防腐劑一樣。

李若彤

先看看她在1月與當年拍擋古天樂的合照,不少網民都留言說古仔的男人味增添了不少,但「姑姑」卻一點也沒變,還稱他們為「古彤CP」!

李若彤也大方分享她的美容心得,原來她也是一名吃貨,不靠節食來瘦身,反而做運動就是她保持身材的方法。她一星期至少會健身三天,每次兩小時,還笑說健身就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李若彤經常上載自己做運動的照片,不少網民大讚她即使大汗淋漓,只化了淡妝還是很美。

李若彤相隔多年也能保持這麽好的身材,確實令人羡慕。不過「姑姑」近年參與的影視作品不多,粉絲們都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在熒光幕上再見到她的蹤影,現在一於先來看看更多她的美照,止一止渴吧!

 

 

來源:李若彤微博、《神鵰俠侶》劇照

最高瀏覽